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观点11--27

昨晚没有更新分析帖,原因没有必要说再多,提示参考前一天分析帖和午间观点。今天看实际,大盘虽稍有高开,午前震荡反弹,最高指数3386(前帖观点3385附近),最低指数3366,支撑于3363附近。创业板指数给出2600附近支撑,破了,看2580附近支撑。实际今天高开震荡运行,冲高到2635附近回落,最低指数2596,基本上支撑在2580上方。前面分析中提到,支撑位不全破有反弹,实际也反弹了,盘中又回落了,但实际都没有破坏下方支撑。
午后大盘指数如何运行?因为今天是周末,外围因某节休息,消息面相对平淡,资金谨慎继续,所以,午后无大涨,无激情。大盘指数能收小阳线(十字星)理想,不排除收小阴或阴十字,更不排除午后会破下方支撑位。对于午间休息前的指数跳水,枫哥认为,是在大跳水前的预演。
操作上,暂时,多数板块品种不能追。已经潜伏的继续持有,某xxx后市有机会概率较大,但不适合马上追入,先观察然后再试错底仓。
以上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的唯一依据,风险自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