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1--11 如期调整,大盘后市如何运行?

昨晚分析提到:后市可能的运行轨迹是:由于本周的盘中回落调整到周五的幅度并不算有力度的调整来分析,大盘指数的调整实际并未到位,后续调整也是概率极大的。如大盘指数继续冲高,指数将在3580--3609区域的可能大,下周一支撑点为3556、3536和3521附近,压力点为3596、3589和3576附近。周一的运行仍然有可能出现二种运行方式。1,继续冲高,遇上压3596不过,即回落进入调整震荡期;2,继续冲高,破3596并站稳,后面再可能看高到3620附近。本人倾向于前条,指数冲高回落调整,不排除摸到3600附近的可能,收盘时收阴的概率极大。如急速回落收中阴,那么就是积极入场的机会了。
今天是本周的第一天,今天两市大盘均以微幅高开,午前走高,午后回落的走势完成了全天交易。上证指数开盘后震荡下行,在银行、券商股的护盘下,午前的芯片、5G等十分活跃,由于资金对市场的谨慎,跟风意愿并不强烈,大盘前一小时冲高而第二小时逐步回落, 午后,大盘指数继续震荡下行,一度指数回落到3516点,尾盘虽有小幅拉升,但已回天乏术,全天大盘指数最高冲3597点 最低3516点。上证指数报收于3531点,深成指报收于15115点,创业板指数报收于3092点。量能较上周五有所放大,但流出资金居多。
盘中板块看,由于券商股拖累导致做多热情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前面的分析中也多次提示市场处于超买,有调整的需要,昨晚再次提到调整力度不及预期,恐调整继续。看看前面的所有推测分析,几乎都验证了枫哥的观点。今天板块上涨居前的是电信运营、银行、化纤行业、高送转、3D摄像头、昨日连板、IPV6、CRO、屏下摄像、昨日涨停、无人驾驶、6G概念、百度概念、人脑工程、车联网、医疗美容等;跌幅居前的有贵金属、工艺商品、有色金属、酿酒、煤炭采选、水产养殖、基本金属、刀片电池、白酒、黄金、首饰珠宝、农牧饲鱼、输配电气、旅游酒店、公用事业、包装、环保、材料行业、多元金融、稀缺资源、钛白粉、HIT电池、阿兹海默、鸡肉、海洋经济、氟化工等。整体看,个股上涨家数再次倒退不足800家,个股分化,下跌家数3000多家,前期上涨居前的高位个股跌幅较大,可见主力资金借拉升指数掩护出逃。
后市如何运行?枫哥的分析观点:明天先看大盘指数的下方支撑3525、3516、3504附近,支撑住有小反弹。上压3448、3563附近。短线看,明、后天继续有利于空方。3516附近是明天多空争夺位置,收阴可能性大,后市调整在3492--3450区间概率较大。
操作上,提示到的中线持有的板块可在调整后的合适位置适量加、补仓,前面高位热门板块品种要当心再次遭遇突然大幅杀跌。今天盘中实时提示了非追入合适机会,不能严格管控操作纪律是三痒人员的坏习惯,这些人赚钱只能靠运气在牛市或是别人吃肉你吃草。机会与风险提示尽在枫哥Q车上,炒基收益找枫哥,枫哥与你一路前行!
以上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的唯一依据,分析观点难免有失误,若以此唯一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