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逆转,反弹行情能否持续?

周一行情先是眉飞色舞,随后是题材股的强势发力,权重股的走强将沪指重新带回到3500点之上,而创业板尾盘的走稳则助推创业板收复2700点,最终指数更是大涨收盘。沪指以一根探底长阳的方式强势反扑,主力抄底意图可谓明确!



资金面上,周一超过579.5亿巨资的大幅流入,一举掀起了报复性长阳!其中证券保险资金涌入达103亿大涨超6%,说明估值低企类个股,最受抄底资金亲睐,这也引发了政策利好类的煤飞色舞行情再现,盘江股份罗平锌电等纷纷涨停;此外,改革与战略新兴产业股亦受抄底资金追捧,中粮系、国投系纷纷涨停王者归来,体育、核能概念亦纷纷大涨,科泰电源际华集团长阳拉升等。



热点上,周一主力井喷逆转攻势已经激活了疯狂大反攻模式!大盘的低位逆转得益于金融板块、有色板块、煤炭板块的联袂上攻,与新股申购抽血形成强烈的对比,说明了市场并非真的流动性紧缺,而又并非主力资金已经出逃等,今日的反攻只是多方给空方的一次警示而已,本周大盘将重演大权重的轮番进攻行情,这也说明本周行情可以大胆做多!



更值得注意的是,探底回升释放了利空出尽、空头杀跌弱化的大涨信号!当前摆在A股市场的最大利空无疑是新股抽血与美联储加息,而周一新股抽血洪峰将过,美联储加息也将在近两日尘埃落定,这两大利空"靴子落地"后,无疑有利于减弱空头做空气焰。此外,作为国家队保险资金年底频频抄底,四季度以来重仓股浮盈逾800亿元,这从另一方面释放了A股蓝筹股估值仍低廉的信号,有利于封杀指数下行空间。



 大盘持续的横盘周一终于有所变化,但愿行情可以延续,但市场往往不一定是给大家送钱的!短线一日游是存在的!从稳健投资的角度我建议暂且继续以稳健的思路为主!不要急于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