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收盘: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


?三重利好仅仅让沪深两市同时高开了4.94点,而创业板还低开,随后指数则是在平稳了一个上午后,午后又在中证500点的带动下再度暴跌200多点创下新低,随后石化双雄开始护盘,国家队再度进场,如此局面周五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1.38点,指数收于3912.77点,深成指下跌726.63点,指数收于12924.19点,成交量再度同比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2882亿元,大盘的午后走势显示又有资金在恶意借助中证500做空。


板块方面:两市收盘上涨板块不足20家,中石化系、银行和煤炭石油午后领涨;券商、安防和保险相对较好;海工装备、页岩气和燃料电池又是暴跌收盘,板块的几乎全线做空让市场又一次惨不忍睹。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涨停个股维持在40家,跌停个股又是超过千家,市场午后的再度暴跌近乎于是一种蓄意的做空,市场的疯狂更是让投资者已经变的麻木。成交量在进一步萎缩说明能够操作的投资者越来越少,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再度暴跌,日线收带下影线的中阴线,沪指盘中再创新低,很多个股则是继续新低,技术上看市场周无四依然有探底的走势出现,不排除指数再度跌破3800点。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依然用非常规的手段进行着演绎,从中证500为首的股指期货的肆意做空,到石化双雄的率先崛起护盘,从华夏人寿率先声明近期一直看好国家经济发展,近期在抄底市场,再到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出台,正面的力量似乎在和一股看不见的什么力量在进行生死搏杀,但是这期间最为受伤的则是不明真相的中小投资者,我相信管理层还会出更多有利于市场企稳的政策出来,在国家队都大张旗鼓的抄底之际,我们又有何理由不站出来?侠之大者,为国接盘,用最坚定的信念站在祖国的身旁,不惧任何的狂风骤雨。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