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会接着上涨

?今天大盘在周末管理层强有力的救市措施影响下,开盘就高开,但随后就高开低走,最低跌了30 多点,让市场的信心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下午两点半多头主力却突然发力,截止收盘,沪市上涨 88.99 点。


从盘面上看,银行、石油、保险、券商等在涨幅前列,真正的起到了护盘的作用!


这些日子可以说是利好连连. 据统计,从 6 27 日的“双降”出台,到 7 4 日的 IPO 暂停,短短 8 天时间,先后出台了 20 个利好政策,市场俗称“ 20 道金牌”,充分显示了领导层稳定股市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今天股指的暴涨和上周五连升写的博客中所预料的是一样的,连升敢说,如果大盘再跌,以后政府还会出台救市措施。


这次国务院高层果断强力救市,有利于大幅缓解市场恐慌情绪,前期那样频频千股跌停现象或将终结,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结构性行情。


我们从盘面上可以看到,即使大盘上涨,也是大盘蓝筹股在起作用,中小板块却下跌,这说明以后机构性分化行情的模式已经开启。投资者的选股变得更加重要。可以加下面微信随时获得盘中好股!


至于明天股市如何走?连升认为如果下跌,空头必将又会引来国家队的护盘资金的狙杀,所以明天大盘上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