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收盘:救市只有一条路

?


?创业板总算喘口气,但是前几天长势较好的护盘主力军却成为市场集体抛压的对象,券商股更是出现跌停潮,最终市场在一个又一个利好的情况下依然是暴跌收盘,那么救市为何如此艰难?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19.93点,指数收于3507.19点,深成指下跌334.71点,指数收于11040.89点,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两市共成交金额11141亿元,大盘的午后走势显示做空力度依然还是很强势。


板块方面:两市收盘无一板块上涨,又一次是全线下跌,题材股出现企稳的局面;大数据、影视动漫和基因测序相对较好;券商、煤炭石油和核电更是在前几个交易日反弹后今天集体暴跌,这也是主板深跌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上涨个股维持在100多家,涨停个股仅仅可怜的十家左右,跌停个股又是接近千家,市场午后在权重股的杀跌下主板再度跳水,市场的疯狂做空依然让投资者看不到未来。成交量依然保持较低的位置,对于后市量能不增加市场依然没有太大的希望。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出现了跷跷板的走私货,主板依然收跌,创业板则是小幅翻红,技术上看周四市场又是一个生死考验,如果没有新的利好出来,不排除主板逼近3200点。


纵观今日市场,我们见证了中国股市的历史的一刻。中证1507、深证1507、上证1507期指同时跌停!这不能不说是中国资本市场的一大奇观,而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所谓的救市也成了一个笑话,更是到了顾头不顾腚的地步,救大盘蓝筹,中小板一字板跌停,现在开始顾及中小板,大盘蓝筹暴跌,那么救市为何如此艰难,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救市没有救在真正的地方,都说不是股指期货作祟,那就不妨看股指期货,为何不能暂停股指期货的交易,到这个时候部分管理层还在死要面子活受罪,每天交易的那点手续费相比于市场蒸发的金额那些算的了什么?后期要想实质性的救市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暂停股指期货,不暂停股指期货,救市,只能是一个笑话!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