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1月27日 生态农业板块疯狂龙头追踪

??

?民以食为天,不管大盘怎么走,人们的一日三餐都必不可少,生态农业板块在大盘岌岌可危之际出现崛起,传递出一个信号:绩优高成长板块会是2015的主旋律。

??


生态农业板块天时:


地利:


人和:暂无数据。


疯狂龙头选股公式:1?MACD--金叉??2?成交量--豪华大量能?3?均线--多头排列?

?4?买点--标志性起飞点?5?卖点--标志性中阴线


002539新都化工

002496辉丰股份
?疯狂龙头的特性:

??每一个题材的启动,都有大资金的精心布局,看似偶然的爆发,实则必然。?

??擒贼先擒王,每一个板块启动初期,都有众多的个股涨停,谁会成为疯狂龙头?技术面,资金面,政策面的共振才会形成合力,龙头是顺应天意的表现,涨起来也是顺理成章。

??由于龙头股具有“先板块启动而起,后板块回落而落”的特性,所以,他的安全系数和可操作性元高于跟风股,至于收益更是跟风股望尘莫及。

??先于大盘启动,拉动大盘上涨的板块就是热点板块。在热点板块中带动板块上涨的股票就是其中的龙头。

??龙头股在一个板块中启动时间是最早的,并且是能够带领整个板块上涨的急先锋。他的特点是突然爆发,持续上涨,而且启动的先兆往往是从涨停板开始。正是这些特点,使得中小股民不敢追涨。

??投资者在炒股的过程中不要盲目炒作跟风炒作新热点的跟风品种,要瞄准该热点的龙头,进行中短线操作,这样才可以获取极为丰厚的利润。

??如果拉升过程中出现缩量,那说明主力资金控盘的力度较大,目的是为了避免跟风盘的追涨。

??对于龙头股的投资只能在上升趋势中买进,如果等到龙头见顶下跌以后,投资者再去贪图便宜而买入,是比较危险的,龙头股升幅越大,见顶之后沉寂的时间越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