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1月份 大盘及主要热门板块疯狂龙头总结

? ?周末啦,不要紧绷着脸,放松一下,总结一下一月份的收获与得失吧,来两张 美女图,养养眼,以告慰盯盘而过于疲劳的眼睛先生......


? 一月份大盘最终报收以一根跌幅0.75%的小阴线,跌幅轻微,但其间震荡之猛烈令人惊魂,119大跌把很多融资客直接送到了医院,但我们也看到创业板,中小板中大数据板块的做多机会,期间牛股也是辈出,今天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的1月份,上图。


月线盛极而衰,8连阳的月线在历史上也不多见。


本轮行情以来,五周均线一直是大盘的强支撑,首次跌破,主要后市能否有效收复。


短期均线全部跌破,60日均线在3000点附近,向下寻求支撑是大概率事件.


下面是本博客反复提及的大数据板块以及其中个股。

大数据板块指数:

300017网宿科技

300002神州泰岳

300295三六五网

002095生意宝

??

? 至于其他提示失败和成功的板块在此不一一表述,1月份是大盘整体见顶回落的阶段,这个时候最大的特征就是很多板块的一日游,这与大盘的特定环境有关,毕竟大盘连续上涨8个月,个股获利盘巨大,此时控制仓位回避风险是主要的。

? 2015刚刚开始,后边的征程还很漫长,本博客在经历了第一个月的逐步摸索之后,在各方面都有所娴熟,希望在后边的岁月里与大家一起把握热点板块,以及其中疯狂牛股的上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