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更喜岷山千里雪 三军过后尽开颜】 2月1日 少林嵩山之行

?嵩山少林,五洲闻名,但大多人只知道其正面的风景,其后山之奥秘则鲜为人知,特别是雪后的少林后山,风景更是别有韵味。利用周日闲暇之余,伙同柳大哥与众驴友,进行了一场艰苦的野外拉练,这样的活动对于提高个人在股市中的操盘的忍耐力,有及其重要意义。


? 起点为少林寺后山的“少林寺武僧院”。大门紧闭......


? 8点30,开始征程,真TM冷,真心想对柳大哥说:太冷了,咱兄弟就不爬了吧,积雪这么厚恐怕也有危险。转瞬又想暗骂自己:你什么时候变得不那么爷们了,许久没出来释放野性,都变成缩头乌龟了,开始吧,不要犹豫啦。冒着严寒,冲吧。

??

? 乖乖,前面的积雪好厚哦,似乎都没有人走过,我们这样一群野人要开辟新的道路了,正要喊冲锋口号,这个时候才发现,哦上帝,我居然没有穿登山鞋,运动鞋里已经灌满了积雪,万里长征刚刚开始,我就要遭受深入骨头的寒冷,前进还是退缩,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看到一个十岁小朋友冲到了前边,作为一个纯爷们,死也要死在冲锋的道路上......


? 刚开始的半小时浑身不爽,喘口气都要被憋死的节奏,这就好比一台长时间没有开启的机器,突然启动各个零件之间的配合已经不默契了,转折在半小时后,上身已经开始轻微冒汗,浑身的血液像小河一样流淌,吖,我K,灌满积雪的脚丫子也开始暖和了,幸福万分呀。在半山腰俯瞰少林寺,一排排的小房子,显得是那么的亲切,少林寺,数小时候我们要进入你的腹地,野驴们从后门来了。


? 好宽阔的空地,积雪没有被动过的痕迹,算了,我来破环这块 地把,坐上边留个纪念

临近中午,太阳开始释放他的温暖,积雪开始融化,下山之路无比艰难,脚下全部是泥水,多次出现险情,我个人的旅游鞋也浸入了大量的泥水,虽然还是温暖,但脚下频频打滑,摔了好几跤,幸好旁边树枝茂盛,抓住树枝,就可以规避跌落悬崖之风险,但是发现,树枝都TMD有刺......

终于达到会餐地点,难得的空旷之地,但上边覆盖了积雪,只能在雪地就餐了,本博早已饥肠辘辘,早餐未吃,快饿晕的节奏,中餐一起吃,各种美食全部拿下,感谢柳大哥带的各种食物,哈哈,不客气了。本人什么都没带,除了一壶热水,嘿嘿,热水,在冰天雪地显得多么珍贵,跟着兄弟出来混,绝对没错,热水大大地有。

填饱了肚子,问题又来了,好冷呀,风一吹,寒风刺骨,感觉到别样的“爽”!再次俯看少林寺,就在脚下,赶紧出发吧,到少林寺就是胜利。

? ?长途奔袭之后,到达传说中的少林寺,记得之前到这里,感觉这个门很大很宏伟,但最近每次来到这里,感觉一次比一次渺小。什么原因呢,或许因为每次来此由于年龄增长的因素,就如同炒股,十年前认为的大资金,到现在也不感觉是大资金,人不再长高,但心越来越大,或许每个人都是这样。


?再见嵩山少林,2月1 日到此一游,热身成功,下周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明日操作计划。

?仓位: 三成到五成?

?出击板块;全息手机,智能家电,大数据,以及业绩预增板块中强势个股的机会。


全息手机板块指数


大数据板块指数


业绩预增板块代表个股:000792盐湖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