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柘中股份火了

柘中股份火了!又一家参投企业上市 网友:这是什么神仙级别的投资公司


柘中股份火了!又一家参投企业上市 网友:这是什么神仙级别的投资公司】A股又一家“神仙级别的投资公司”来了!之前因为公司参投的两家企业皓元医药力芯微成功登陆科创板,柘中股份大幅上修了上半年业绩预告,柘中股份表示是因为自己参投的两家企业上市,使得公司业绩大幅增加。修正后盈利2亿元至2.3亿元,同比增长8191.19%-9434.86%。这还没出两天,7月7日,柘中股份另一家参投企业新中港成功在上交所上市。另外,公司还持有已经通过IPO的上海农商行5760万股股份,公司参投的多家企业陆续处于即将上会或IPO受理、问询阶段,柘中股份投资的容汇锂业冲刺科创板也已经获得受理,目前处于问询阶段。(中国基金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