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同飞股份:工业制冷隐形冠军,碳中和收益设备黑马



1、8月4日公告调研纪要,公司主营工业制冷设备,应用于风力发电、光伏、储能、氢能、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已对储能客户实现小批量出货,已完成换电站产品开发并实现销售,目前在手订单饱满,对未来业绩有信心。

2、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可分为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四大类,并成为目前以数控装备、电力电子装置制冷为核心应用领域的工业制冷解决方案服务商。

3、公司专注于工业制冷领域,已在行业内形成较高的市场知名度,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已在工业制冷设备领域建立了较为突出的竞争优势,奠定了较优的市场地位。公司液体恒温设备主要应用于数控装备(包括数控机床、激光设备等),电气箱恒温装置主要应用于数控装备电气控制柜、激光器柜体、电力电子装置的电气控制箱制冷,纯水冷却单元主要应用于电力电子装置,特种换热器则主要应用于工业洗涤设备,是国内数控装备制冷领域具备业务规模和产品覆盖面的主要厂商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