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经验


  1.股票只要中线启动,其升势就不会很简单的改变。如果按次级别进入,就要按次级别的规程来。一旦上涨趋势确认,就一定要持有到卖点出现为止。
  2.所有股票都适合波段,不要对有规律的走势产生定式,人经常就是这样被杀的。
  3.一定要紧跟大部队,有集团进驻的领域会反复活跃,而没有的,就可能出现长期不动的局面。
  4.第二龙头的补涨比第一龙头还有力时,往往是该板快要进入调整的标志。
  5.关键不是点位,而是如何利用大的调整去增加资金利用率。别关心点位,特别对于散户来说,任何一个级别大点的调整都应该避开,没必要参与。如果你怕大调整,就去看30分钟的第一类卖点。
  6.对短线走势特别猛股票,如果资金不太大的,不能看日线,那反应太慢,看30分钟线足以.
  7.股票是有节奏的,对于散户,根本没必要专门弄一只股票,热点在哪里就去哪里。
  8.有一种错误的思维一定要消灭,否则死无全尸:千万别有等下一大级别再如何如何的想法。10000点跌到6000点反弹到8000点,然后到2000点再反弹到4000点,你说相对6000点到8000点,2000点到4000点是不是大扬?但这有什么用?不会分段操作,一味死扛的根本不该到股票中来,股票就是分段操作的,下一段就算有天大的宝贝,都和当下这一段无关,任何的操作只关心当下的苹果,吃到就是英雄,否则就是垃圾。
  9.破患得患失,恐惧、贪婪,靠的是智慧而不是其他。看日线图,级别大点的,就可以忽略盘中的震荡。
  10.新资金介入迹象:放量后有一个缩量站住的过程。
  11.最基本的技术常识: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到下轨就可以短线,如果破下轨加速,那就要放爆竹了,大的反弹马上就在眼前。破底并不是什么坏事,破底反弹再破底再反弹,节奏把握好了,一样赚钱。
  12.最基本的技术常识:任何技术位置都有一个上下3%的允许空间。

  13.注意看盘时间,14:00、14:45。这些都是敏感时间。跳水经常在14:45分。
  14.短线是用来摊成本的,要挣大钱,关键是看中线。越难弄短差的,越是中线的好股票。有些股票,大盘跌了,涨得更兴奋,所以短差是要具体看个股的具体走势的,不能一概而论。
  15.股市经常会出现所谓的对称性上涨,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上去。这主要就是因为前面下跌中枢的影响。
  16.中线就是在周线级别上,中短线指日线级别,短线指30分钟,超短指5分钟或1分钟的最小级别。
  17.忘记内幕,只看买卖点。有卖点,天王老子不让你卖也要卖。大牛市,也没必要死拿着,有大级别的卖点,也
  可以先卖再买。多头,不是傻多头。是要充分利用震荡降低成本的快乐多头。
  18.那些第一波走势太强,其后调整时间又太长的股票,这种股票充满骗线。
  19.上升途中的大阴线,只会引发多头更凶猛的反扑。放巨量后就是一个好的短线出手时机.
  20.开盘大幅度低开后,第一次次级别回拉不破顶或盘整背驰将构成最好的第二类卖点,这类卖点往往是突发事件中最好的逃命点。
  21.个股,强者恒强在证券中表现明显,所以一直强调回调介入机会。
  22.不管谁,都改变不了中枢的整体系统本身。量当然有意义,但更多是辅助的,图形的结构才是第一位的。
  23.消息跟着走势走,空头主控,当然利空漫天飞,哪天等多头主控了,你想听什么利多消息都有。
  24.在大的调整市道中,历史经验反复证明,低价题材是永远不败的主题。重组的挖掘是一个长期有效的主题。一个最简单的道理,那些所谓的黄金股、绩优股、高价股,不过也是从垃圾股的垃圾价起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