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20年,中国将迎来医药的大爆发和大牛市!


从医药支出的比例来看,发达国家人均医药消费占GDP的近20%,中国仅有6%。医药消费的主力,是老年人。人口老龄化,新增的大批老年人,就是未来20-30年里医药消费的主力军。
从过去3年来看,三甲医院的增幅在100%以上,我国现阶段,正是医药行业迎来大爆发的时期,是白马、黑马的万马奔腾!世界500强中,医药公司占了40%,相较于A股,大市值的医药股明显是缺少分量的!
未来20年,中国将迎来医药行业的大爆发和医药股的大牛市,诞生众多有分量的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