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辉能源

 海外机构调研64家公司

  MSCI纳入A股权重提升,“入富”也终成功,增量外资进入A股市场的步伐加速,海外机构对上市公司也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9月份共对64家公司进行了调研。

  从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家数看,10家以上海外机构集体调研公司中,家电股较受关注。美的集团被90家海外机构调研,格力电器被49家海外机构调研;电子板块中信维通信、欣旺达、科达利也获海外机构扎堆调研。

  所属行业来看,海外机构调研公司主要集中在电子、食品饮料、电气设备行业,分别有15家、7家、6家公司上榜;医药生物、家用电器、计算机行业均有5家公司上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