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以来46家生物医药企业启动回购

今年以来,泰格医药、富祥股份、金达威、浙江医药、德展健康、太龙药业、博雅生物、科伦药业、福瑞股份、国际医学、司太立、云南白药、通化东宝、上海凯宝、康缘药业、万东医疗、塞力斯、以岭药业、昆药集团、柳药股份、众生药业、步长制药、*ST海投、红日药业、迪瑞医疗、舒泰神、康恩贝、羚锐制药、兄弟科技、理邦仪器、桂林三金、精华制药、天士力、九芝堂、乐普医疗、万孚生物、人福医药、翰宇药业、中恒集团、博腾股份、金城医药、亚宝药业、凯普生物、京新药业、海翔药业等46家公司发布了回购股份的预案。

 

泰格医药11月13日发布股份回购计划。步长制药、云南白药、人福医药启动的股份回购计划最高规模在10亿元及以上,其中步长制药的回购股份金额上限最高,为2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