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志股份

诚志股份基本面分析,清华控股企业,拥有4大未来核心价值板块

1,生命科技,拥有D 核糖业务的全球垄断地位,20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制造及应用领域知识产权布局创新型企业。累计发明专利153项。今年D 核糖产量可高达3000吨生产力。工业大麻已取的项目投资立项证,已完成480台套主要生产设备及EPC 安装工程的招标。

2,清洁能源,拟将部分甲醇产能转为合成气产能,大幅度提升整体盈利水平,公司与airp product 合资公司设立完成,积极进军氢能产业。

3,显示材料,混合液晶材料销量中国领先,单色液晶细分领域销量全球第一,诚志永华技术中心为液晶显示材料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oled 有20多项专利,已建成生产线,已初步实现材料的产量。

诚志股份依托清华大学的专业领域,成为多项世界顶尖的企业。未来生命科技,新能源,液晶显示等都是重要领域。

利空消息:1,各大股东减持计划,2,清华转让控股权,3,70亿的商誉值。

因为这些利空消息而让诚志股份近期最低跌至11元。让优质的机构大举吸筹,跟新易盛当初非常相似。如果真的转让一定也是比清华大学实力更强的企业接手,因此不必担忧。技术面分析此股已经深跌一波,近期出现放量上攻走势,也已经顺利突破13元的强阻,目前属于上涨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