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增幅翻2倍


  一季度净利润增幅翻2倍的118家公司中,机构一致预测今年净利润有望超100%的公司有26家,农林牧渔行业有10家。
  以机构一致预测今年的净利润增幅来看,农林牧渔行业中傲农生物天邦股份预测净利润增幅均有望超过3500%,其中傲农生物已发布中报预告,公司预计第二季度生猪市场将延续高景气度且公司养殖规模不断扩大。
  分析人士表示,农业由于需求刚性,加上整体封闭运行、自给自足的特点,受到国际和国内外部冲击较小,一季度业绩表现亮眼。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的宏观背景下,农业不失为较佳的资金避风港,从行业配置角度,有望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入。
  具体来看,机械设备行业长川科技一季度净利润增幅中值达到790%,机构预测其今年净利润增幅接近850%;唐人神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中值超过3800%,机构预测其今年净利润增幅超过700%;
正邦科技一季度净利润翻3倍以上,社保基金新进该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机构预测今年净利润增幅有望超500%;医药行业英科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增幅接近2.7倍,主要因为疫情的影响,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激增,产品售价有一定增长所致,机构预测该公司全年净利润有望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