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阳改三观,能持续多久?

观龙头,定决策,大家下午好,欢迎收听由鸟叔看盘为您带来的实战涨停板!今天是6月11日星期二,更多的实战建议请关注财富号,鸟叔看盘2018。

今天的盘面一改往日的低迷,单边上行收出长阳,盘面呈现全面普涨的格局,成交5600亿,较昨天增加2000亿;换手板117家,跌停板2家,市场人气瞬间爆红!

消息面,受专项债发行可以抵冲资本金的刺激! 基建大涨,今天的基建一共有17个涨停板,建研院中设集团最强都是一字;同时券商和保险早盘一路站台护航;题材最强的依然是稀土,今天有17个涨停板,是近段时间最多的一天。稀土版块的容量较大,相关股票超过50家;再叠加中美反制产品的首选,市场的队形结构和层次都保持的非常好。龙头方面从最早的英诺华过渡到金力永磁,到中期到铭普光磁,再到现在的银河磁体,大盘的、小盘的、低位的、高位的,不管是公募、私募还是游资都能容得下。整个盘口呈现游资点火,私募持续进场态势。

5月游资把热情躁起来后,6月以来基本上是场外的私募基金在一路低吸盘子偏大的这些底部稀土,所以我们说它的层次和结构非常好,类似于3月份的氢能源和工业大麻,后期依然要重点关注这个最强板块,不要去随便的预测,主观的判断它的顶部,跟着趋势走就行。稀土今天的实战我们也没有乱操作。按照我们的模式,只操作了2笔,一笔是开盘买进,老龙头金力永磁,它的逻辑也很简单,昨天提示了会继续高位震荡;今天计划低开进场,结果高开高于预期,就是买点;另一只是打板老龙头中钢天源,纯粹的龙回头,没有其他更深的逻辑。

其他的题材,5G、人造肉,依然是最强的主流题材。人造肉受到美国的上市公司BM大涨40%的影响。龙头双塔食品继续一字,早盘开盘的时候一度是15个亿的封单,超出市场的预期。老二是金健米业,整个板块8个涨停板;

今天的中军是券商,券商虽然只有四个涨停板,国盛金控华林证券中国银河哈投股份;但整个券商上扬,是最容易带动场内外情绪。而券商昨天还有一次跳水,是整体破位的中阴线,今天收回后,整体看是阳包阴的底部反弹形态。今年的每一波大反弹和大趋势的启动,都跟券商有密不可观的关系。所以券商的上涨是人气回升的首要标志,也是大家的大众情人。

昨天的复盘周我们说到最强的5家3板,完全可能走出7板的龙头,今天的4板争夺中只有万向德隆掉队,其他4只继续4板。目前全场最高版依然是新天科技的6板,明天的七版一定要封死。从5月中旬的大港股份和月底金力永磁后,就没有7板的龙头。

次新也保持强势,三角轮胎开板回封,惠城环保、全峰汽车下午回板,实战中我们也是打板先上板的惠城环保,没有做低吸; 其他的实战低吸5G和芯片最多,福满电子、汇源通信湘邮科技创意信息吴通控股等。

人气大幅回升后,市场将迎来压抑了近两个月的反弹趋势。空间先看1周。实战建议大家积极的参与,怕高的可以可以低吸前期连板龙头回调30%的,不怕高的可以去追涨。市场没有企稳之时,各种模式都容易输钱,企稳之后各种模式都容易赚钱,这就是赚钱效益。今天的解读先简要的给大家回顾到这里,晚间我们分析完龙虎榜后,公告后会把最新的观点发布在财富号里面,欢迎大家收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