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天板,天天核,停不了

观龙头,定决策,大家下午好,欢迎收听由鸟叔看盘为您带来的实战涨停板。今天是6月26日星期三,更多的实战建议请关注财富号,鸟叔看盘2018。

今天的盘面受到昨晚中信证券清仓减持中信建投的巨大利空影响,全天情绪低迷,赚钱效应大幅减弱,成交3900亿,较昨天减少1000亿。换手板38家,跌停板21家,已经连续两日有接近20只跌停板,而这些跌停板都是前几天反抽的市场龙头,市场龙头跌停就毫无情绪可言;强势的板块只有2个,一是区块链,二是军工。区块链受到外围比特币大涨的影响来回催化。今天有七个相关涨停板。军工受到美伊局势的紧张刺激,尾盘异动,收出5个涨停板。

军工的龙头是中光防雷,已经2连板,同样是叠加了填权的题材,区块链的龙头恒银金融今天被核掉后失去5板,对于这个龙头明天依然重点关注,做收阴反包模式的今天尾盘会进场,而且从盘口来看还比较积极;龙头倒下整个板块并没有躺下,切换出了一众小弟,聚龙股份晨鑫科技中元股份等,早盘都是一波气势冲天,区块链的炒作,每一轮都跟比特币的走势高度相关,这个板块短期还会反复活跃。完全可能成为垃圾分类和壳资源之后的篡位强势板块。区块链的炒作一直有比较好的游资基础。而7月份中国人孙晨宇将与巴菲特共进慈善午餐,也是一个较大的催化,其他的板块没有新的热点。

两大老的主流题材垃圾分类和壳资源,都只剩下两三只龙头,相望于江湖。垃圾分类的最强龙头一拖股份完成七板后,今天收阴跌停,盘面就只剩下森远股份龙源技术,都是4板。虽然绿色动力昨天再转一致,但早盘合力不够,反手就是踩踏;明天希望能出一个5板,这条线不能断。壳资源站台的还剩下宝德股份高斯贝尔汇中股份。目前全场的最高板是宝德股份。今天第6板,目前市场暂缺5板。4板三家,汇中股份龙源技术和森源股份,3板两家,农尚环境高斯贝尔,2板有五家。这个数据并不好看,存量太少。明天需要更多的首板出现。

券商受到减持的消息影响后,整个板块立即降入冰点。中信建投的地位是这一轮行情从年初到现在,市场中期资金的第一风向标;在前两天的解读中我们也说过,中信建投回到涨停板,最能带动场外中期资金进场的积极性。虽然减持这种系统性的风险短期无法避免。但对券商来讲,后期依然会有非常多的制度红利,政策红利释放出来,中信建投的市场地位不会因为这次减持而有任何改变。所以中信建投后市的形象标签会与大势的震荡高度相关,不要把它删掉自选股。

昨天下午强势反抽的券商本来是市场的席位,今天变成噩耗;龙头被核按是正常操作;我们实战中昨天做的非常好的一笔华林证券低吸,今天成功被按掉,昨天我们低息的讲的是19块,我们今天出场的价格是19块6毛钱,这两三个点从账面上不值一提。想说的是我们昨天对买点的精准把握保护了我们自己,所以说买点好,成功一半。两次过招华林证券,两次都是渣渣肉,苍蝇也是肉,只能这样想。

实战中这两天我们吃到了德恩精工铭普光磁的T 1板,回吐了华林证券的日内回封板,输掉了金力永磁的回头板,从模式上来看,第二天这些龙头都是被核按掉,大肉变虾米,非常极端。所以说今天也没有新开仓。行情一旦变弱,就出现极端;以前是不涨停被核暗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在是一个好板,一个硬板,一个慢一秒排队都排不进去的板照样被核暗跌停,所以说短线生态是越来越恶劣。这跟整个超短打板的同质化有高度相关,做超短线的要注意到这个方向,不然钱输了,也买不到学问!

目前盘面的节奏,小周期处于一个相对冰点的位置,从短线来看,超跌后也随时再起。但愿明天的黑色星期四不要再来。今天的解读就先简要地先给大家回顾到这里。晚间我们分析完龙虎榜和公告后,会把最新的观点发布在财富号里面,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