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补完,需要金融站台

观龙头,定决策,大家下午好,欢迎收听由鸟叔看盘为你带来的实战涨停板,今天是7月4日,星期四,更多的实战建议请关注财富号鸟叔看盘2018。

今天的盘面相较昨天好好转一点点,这一点点就多了四五个涨停板而已! 成交继续萎缩500亿到4400亿,换手涨停板27家,跌停板7家,昨天是冰点,今天并没有完全好转,2板4家,3板3家,就是目前市场涨停板的现状,惨淡无比。盘面最强的垃圾分类环保12个涨停板独占鳌头;最强的德创环保不过2板。这条线从一拖股份龙马环卫的6、7板到联泰环保汉宇集团的3、4板高度一路向下。这个板块作为近两周最热的板块,每天都有新的低位补涨板,整个板块的热度一直在,容量也大,但是遇到大势的情绪太差,并没有走出预想到的高度,这个板块的热度和强度并不比5月份的稀土永磁差,但现在整体的高度都达不到稀土永磁的盛况。

早盘的老龙头联泰环保强势反包表态后,盘面的联动性非常好,带出了日出东方海峡环保永清环保等补涨上板,对于垃圾分类的观点,我们的建议是,热度没有完,情绪差会打折,近期还会反复向上的冲动,但策略上保守一些,建议大家去做第一波连板后回档下来这批老龙头,实战低吸为主,不追涨,错过了就不做也罢,因为当日吃进跑不出五个点以上的盈利,那么第二天低开后就没什么油水,吃不准就不交易,把钱留在手上,等待更确定的机会再出手。

昨天我们比较期待的oled,今天随着早盘联得装备被被核按,虽然华映科技一直维持在强势的红盘区域,但是整个板块没有新的助攻首板,所以oled今天并没有走出来。

除了环保最强以外,受南北船合并的影响,反复躁动,今天才是这个小周期的高潮。出现了几只低位的首板,航发控制湘电股份东安动力北化股份等都是,龙头久之洋中国应急站上3板。整体军工相较昨天更活跃,但午后中船科技中船防务都出现了直线跳水,表明板块的分歧开始,前3个小时都在8、9个点游荡,但差一口气上板,能拖到下午已经不错,所以我们天天将龙头为什么一定要封板,跟风也要上板的原因,明天的估计分歧会更大,关注两只3板龙头,连板结束就不要多幻想。

从技术趋势上面来看,大盘今天刚好回补了2992到3114点的这个跳空向上缺口,尾盘也看到一些资金在低位的回补,但是就像早盘我们说的一样,没有券商、银行金融的站台,整个市场的指数很难抬起头来。明天依然要关注金融的动向。

这段时间中期走强的白马食品饮料今天回落,跟风的小弟都是大阴线。向天味食品西麦食品有友食品等近端都是6个点以上的中阴,所以跟风也很困难。表面的浮盈一旦走慢一拍,利润就没了;总之一句话,现在的情绪很弱,龙头一旦不板,就会提前引发小弟们的互相踩踏。所以这个阶段尽量控制住你的手,实战中我们也是全神贯注,但无法出手。

今天的解读先给大家简要的分析到这里,晚间我们分析完龙虎榜和公告后,会把最新的观点发布在财富号,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