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走5200万,游资继续加仓这龙头

观龙头,定决策,大家下午好,欢迎收听由鸟叔看盘为你带来的实战涨停板,今天是7月9日,星期二,更多的实战建议请关注财富号鸟叔看盘2018。



今天盘面上午弱势,下午强势,大盘在6月19日的跳空缺口没有补掉,也是短期的隐患!注意仓位的控制!盘面的人气相较昨天有所回升,涨停板34家,跌停板3家,但成交量只有3500亿,比昨天减少1200亿,这个量也制约了市场的反弹力度和整体的人气。在技术派的分析中最怕的就是放量下跌和缩量上涨,这两天就是这种状态,所以我们建议大家继续谨慎为主。盘面的热点散乱处于普涨的格局。



但从涨停板的数据来看,氟化工和科创板对标这两条线上的股票稍微强点,其他的板块热度不够。接力方面2连板四家得利斯联合光电三超新材博信股份,三连板2家华信新材强力新材,前者是etc的新龙头,后者是对标科创的新龙头;



氟化工这条线上多氟多中欣氟材凯恩股份三个涨停板,同时带动了整个化工板块的反弹,但3个板激不起浪花;昨天最强的猪肉还剩下得利斯一家两两板,整个猪肉关注它的趋势上升就行,不一定也有那么多涨停板,因为这是白马板块,白马主要是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在把守,很少出现游资去攻涨停板这种持续的现象。



昨天晚间一大片的预增公告,最强的皖维高新圣邦股份都是强势的涨停,说明预增这条线热度还在;主题投资方面最强的就是对标科创板,强力新材三超新材联合光电等接近十个涨停板都是这条线,在科创板22号正式上线之前应该还会得到充分的炒作,估计很难再孵化一只泰晶科技,因为太明牌;



这几天最强的龙头板块etc今天只剩下华星新材的三板,其他没有第二个涨停板。老的三驾马车金溢科技华铭智能万集科技都出现了中阴的大跌,这条线你把它理解为一个短线的主题炒作就行,不用过多的中线期待,在我们昨天的复盘中也把对这个板块的中期逻辑说得一清二楚,不清楚的可以回头去看一下。



券商盘中继续激动,昨天华林证券,今天中原证券,他本周最强收出四连阳,但没有上板,我们对券商的看法是今年明年有非常多的政策制度催化,在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传统业务的革命,科创板也是一个很大的催化,我们认为券商的中期跑赢大势问题不大,可以分配仓位中期配置,短期看红塔证券开板后的表现,恰逢科创板上市,刚上市就来一个波段也不是不可能。



次新今天整体低迷没有出现一个涨停,最强的龙头卓胜微昨天回落后今天并没有被黑暗掉也没有合力回封;说明资金一方面没有乱砸,另一方面还在积极的护盘,昨天我们晚间的文章也专门给大家剖析了一线游资杭州国贸中心的席位在他身上大赚5200万的手法;在这种弱势的背景下面对今年最衰的板块开板次新可以说气势如虹,还可以赚大钱,说明这个游资对整个市场的判断理解层次都是一流,才敢1.33亿开板回封,今年90%以上的开板回封第二都被埋掉,何况如此大手笔;今天我们看了一下它的龙虎榜,昨天接单的上海分公司吃了7000万,今天继续加仓1500万,虽然今天未被核暗,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祝他好运。



卓胜微作为高价股参与进去的也是机构和游资,很容易引发共振,向上向下都一样,他的龙头地位已经打造出来,对整个次新板块的影响至关重要。还会在高位继续反复,科创板上市后的大幅波动一样的会刺激他。



我们每天都在点评的垃圾分类今天全军覆没,没有一个涨停板,昨天五板的龙头华宏科技今天没能反包,整个板块没有走出我们预想的第二波强势,我们有主观判断,但市场的选择永远是对的。 希望大家跟着我们一起理解市场、分析市场,今天的解读,先简要的给大家回顾到这里,晚间我们分析完龙虎榜和公告后,会把最新的公告发布在财富号里面,欢迎大家关注,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