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游资2天狂撸2.1亿,欲造第二个卓胜微

今天盘口并没有多余的看点,科创最后一天无涨跌幅激情全无,周一不跌停的就是强势,其他热点泛善可陈,周五历来激情有限,下周的热度依然在科创,5G、次新、军工、芯片、业绩这些主线上。



今天龙虎榜最精彩的是开板次新移远通信,开板再接3板后今天震荡,失去4板,超越前期的中信出版中国卫通2板,比肩卓胜微3板,从游资席位看,一线席位古北路加仓1.7亿狂撸,加上昨天打板的4000万,合计持仓2.1亿,近期的次新龙头都有他的身影,卓胜微4板顶上接走国贸中心的货,最后也是赚钱离场,中信出版中国卫通红塔证券这几只开板龙头这几天都在反复撸,出手积极,这段时间低迷的行情上亿出手只有他。



从次新主流席位来看合力并不够,长期站位的荣超、佛山席位并未出现,古北路一股独大在这种氛围中并不好,周三他强封的中信出版就是例证,最强的好板第二天也落到无人接力,所以从合力的角度看,这么大手笔,又没有去打板,反手高位低吸,并非好事,也不常见,注定下周巨幅震荡。



从龙头空间上看移远通讯叠加军工、5G、物联网等主流题材,从趋势上有模仿卓胜微的潜质,但实质催化剂并不能和卓胜微相比,卓胜微是芯片遇到科创上市,中报预增遇到小风口,除了预增差些,其他并不逊色,估值优势还在,但卓胜微来得早也来的巧,移远通讯能走出来也是卓胜微的小弟,空间有限,但短线震荡后能再起,波动也会非常丰满,仅看短线。但愿跟多席位来合力打造出第二个卓胜微



关注鸟叔看盘2018 更多游资战法解析,更多牛股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