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6个板,他才是中流砥柱!

观龙头,定决策,大家下午好,欢迎收听由鸟叔看盘为您带来的实战涨停板,今天是8月19日星期一,更多的实战建议请关注财富号鸟叔看盘2018

盘面在周末连续利好的带动下高开高走,收出了一根中阳线,放量到5800亿,科创板走弱,资金回流主板,北上资金85亿抄底积极。盘口最强的是三大板块,深圳本地股,华为产业链和券商,深圳本地相关的有接近70个板,华为5G上面有20个板,券商有五个板。今天的大盘的大涨和板块的领涨板块都在我们上周的预判当中,大家可以回头去看一下上周三、四对整个盘面的分析和板块的推演,在上周三大盘高开低走后,我们就预判周四会跟6月20日一样形成反包,一旦反包上面的空间是回补2900点的缺口,目前市场是按照我们的预判一模一样的在往前走。周末的文章中也告诉大家继续撸。

回到板块方面,我们一直强调的以华为带动的科技股在整个8月份都是机会,那么现在来看是大涨之后再继续大涨,像我们财富号给大家发的这批股票池大多都已经创出新高没有让大家失望。

今天值得点赞的是券商,指数要大红得靠券商,这个观点也是我们前期一直所讲的,银行、证券、保险这三个板块里面活跃度最高、市场认同度、参与性最强的就是券商,今天收出5个涨停板。周末降息的利好叠加上周两融扩容利好和放宽利率的预期,今天最强的龙头是长城证券第一创业国信证券老二老三,这三档都是深圳本地的券商,所以接着深圳改革的春风他们领先卡位,尾盘中信建投东方财富回版,东方财富是受到金证股份这条互联网金融跑到板上。

这5个板里面,最重要的是中信建投,必须给大家说明一下,这个板才是价值连城;这支股票在上半年是整个券商和整个大盘方向的一个绝对龙头和风向标,我们很少对大盘做一些技术性的分析,就只告诉大家一个逻辑,看中信建投来预判大盘;比各种技术分析,波浪理论,趋势理论更有效。中信建投可以融入各种公募、私募、游资和国家队,今天回到涨停板,这个涨停板代表场外的休息的中期资金重回市场,所以,观龙头定决策,大家记住中信建投的市场地位,是大势多空的神经线。

券商这条线我们引导粉丝建仓的只有2只,华林证券红塔证券,选择的逻辑就是今年上市的两家,红塔证券从7月22日上市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反复做它,成本最低的已经T到11.90元,它走成这般模样可以说超出市场的预期,没有一只券商上市后能横这么久。大盘要想持续向上反抽,券商是不会倒下的。昨天我们财富号专门第一次写一只股票,就是红塔证券,都是这段时间作盘的一些感悟和对盘口的理解,大家可以回头去看一下。

科创板今天表现不佳,这对主板是一个利好,表明资金回流;这部分资金回流会体现在打板接力这条线,因为是纯粹的投机资金;今天的盘口看九鼎新材美格智能易尚展示同达创业都走出了强势的回封;在向好的情绪发展;主板的接力能持续,市场才会真正的活跃,才会有全面的赚钱效应;还需要6-7板的高度版来引导,近期的高度是华阳国际的5板,目前的主动权过度到九鼎新材上。

现在总体来看,我们可以非常确定的科技股牛市已经启动,很多华为5G相关龙头已经从最低点翻倍。一大批也处在慢牛到加速的节点,最强的PCB龙头沪电股份生益科技主升后会刺激天线、射频、光模块等这一大批的元器件公司,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的流出手中5G的筹码。

对于具体的布局股票,我们周末在财富号里面给大家罗列了一批明显有主力进场的股票池,大家可以去参考。假如还不知道怎么选择,可以关注每天早晨九点,我们某某圈会发布一支看好的短线股票,今天的复盘先到这里,晚间我们分析完龙虎榜和公告后会把最新的观点发布在财富号里面,欢迎大家关注,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