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暴动,大盘反弹节点曝光

?周五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2452.64点,跌0.03点;深成指报8209.98点,涨4.61点,涨幅0.06%。盘面上,移动传媒、种植业、碳纤维、土地流转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西藏、人脑工程、维生素涨价等前期大涨的板块回调明显。


  消息上,1.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引导农村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意见》。意见指出,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实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引导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坚持家庭经营的基础性地位,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2.教育部将于本月25日在安徽芜湖召开2014年度中西部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这次现场会结束后,教育部有可能进一步推广“在线课堂”教育试点,在线课堂有望向中西部全面铺开。据了解,这次现场会主要由科大讯飞来承办,上海华平股份也会参与。


  市场人士分析,两市股指平开后上涨,证券板块拉升,股指站上5日线,技术上,2444点一线是前期2013年2月份高点,前期高点已经形成突破,接下来就将由前期的压力变为当前的有力支撑。所以,纯技术走势看当前强支撑临近,止跌企稳形成反弹行情有望出现。大盘在前两日平静过后,周五终于有打破这一沉寂迹象。两市在11点左右盘中突然异动拉升,股指大有向上变盘迹象。而从时间窗口与盘面等要素来看,主力突然拉升释放了三大信号,投资者仍须注意市场风格再次被切换。


  龙渊认为:午后券商股集体暴动,股指强势崛起。从技术上看,沪指在15分钟图里,昨天有强调,反弹的节点将要到来。指数一直没有破年线,5、10、20均线在低位粘合,早上突破底部平台,MACD指标在0轴之下形成双底,将要突破0轴,对应看来还有反弹的空间。上方压力位在2470点和2500点,下方支撑位在2440点。?现在不必过于熊眼看市场,思想可以积极一些,如果有急跌要敢于进场。但是短期来说,上方2500还会有比较大的压力,想一下子突破上去,还是比较困难,如果反弹到这个点位,短线不建议去追高。


  操作上,仍需要保持谨慎,控制总仓位,随着沪港通的正式开通以及“一带一路”、亚太自贸区的持续推进。除了这些以外,如果投资者把目光放在冬末春初来看,历年高送转等资本运作题材都是年尾主力炒作的热点,值得现在提前布局关注。近期政策受益的土地流转逢低可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