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1大盘分析

今天感冒,身体不舒服,吃过晚饭就躺着了,打算休息2小时起来写点东西的,结果一睡4个小时都没醒,这还没吃感冒药!所以简单说几句,明天再详细说为什么。

今天走势不予复盘,就是个横盘,途中拉几下,今天说一下我的抄底点位,创业板2110左右打算抄底5成,第一批无脑抄3成。这个点位当然是我预设的,就好像我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止损方案是一样的,这几天没提是因为我认为这几天不可能到这个点位,但是不到这个点位我不打算出手,所以就懒得说了,正好今天打算短写,就提了出来。

简单点说,我目前的操作计划就是,大盘收盘站稳3100或者时盘中上破3116的时候,适合追涨3成买进,任意一天收盘破3100则卖出。

下跌到创业板2110附近,则打算买进5成,这是大致是点位范围,目前距离太远,判断不精确,如果某天急跌达到,则无脑吃3成,其余的根据实盘再修正。

在这2个点位中间的范围,我认为无操作价值,无序波动,无带几万粉丝集体抄底集体获利退出的100%把握,故不带。

当前大盘的走势,横而不跌,悬与20日线上方,但是MACD开始持续泛绿,只等创业板了,故偏空。

对于明天,认为不会暴跌,因为创业板走势还不错,需要创业走弱才可以产生暴跌的走势,所以还会拖几天,故大盘可能依然是小机会,但是不符合我的机会标准定义,故我不会做这个操作,我等明朗的大机会,也就是创业板2110,我昨天说的,最多5天内可能诞生,打算多等2天。

今天不舒服,起床后20分钟乱写一通,也没仔细复盘,很短,就是下午收盘时的想法没变,就这么多吧,今晚不翻评论了,睡觉去了,抱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