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古点金:10.1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经历;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简,才是生活;独,才是成熟;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忘,才是福气;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拥有;学,才是知识;谦,才是提升;执,才是成功;惜,才是布道;爱,才是慈悲;循,才是超脱;念,才是当下。


北京时间周三(10月17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2日当周EIA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49万桶至4.164亿桶,预期增加90.9万桶,前值增加598.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01.60万桶,前值减少95.10万桶,预期减少57.5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82.70万桶,前值减少266.60万桶,预期减少106.30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77.60万桶,前值增加235.90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直线下挫,美油一度跌幅扩大至3.0%。


黄金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 ,今日早间开盘现货黄金再次小幅上涨,日线技术面上,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指标不断的在跟进,所以今日晚间重点关注是否会破位新高;从四小时图来看MA5与MA10相交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放量,黄金价格呈空头趋势,下方可重点关注121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下破则下看1210-1208,此位守住金价将震荡,上方关注早间起跌点1225一线,黄金的价格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做多也要等回撤,切莫高位去追入。

原油


从日线图上来看上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今日开盘之后,油价维持震荡行情,上方压制关注71-72一线,布林带有开口的趋势,暗示还有下跌的空间;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在下行趋势中的开收口均不明显,RSI指标略偏下行,似乎为油价震荡走低埋下伏笔,MACD于零轴下方的金叉行情继续延伸,红色能量柱的放量与K线持续背离,KDJ走势朝下但还未聚拢,综合分来来看原油目前已跌破70美元,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


1、黄金回落1220一线附近做多,止损1218下方,目标看1225-1230附近;


2、原油反弹上方70.5附近做空,止损71上方,目标看68.5一线附近;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