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9日周二【原创热点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我直播室,大家看我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10-09 08:58

早评:今日可能会有一定程度反弹,观察力度,观察是否有人气板块出现。如果没有绝对强势板块稳定情绪,那么反弹后再度进入调整的概率偏大,这个位置还是需要谨慎一些。

10-09 09:39

昨天跌那么惨,今天反弹下很正常,关键看有没有那种扛大旗的品种出现。没有支柱,反弹就很虚

10-09 09:51

做热点,最安全的介入点就是一个个股打出了高度之后,板块出现了大量的跟风盘,更多的联动品种助力。一般这种现象出现,第一意味着市场氛围有所好转,第二意味着大量资金进来,可以给接下来领涨品种提供更多的助力,出现核按钮的概率就比较低。虽然这时候领涨品种已经五个甚至六个板,但是你此时介入的利润依旧不会太差,而且亏损的概率要低很多。

10-09 09:58

市场上涨的核心就是钱,有钱自然就有人气,有了人气你随便买都很容易赚钱。所以,我们要等的就是钱进场的那一刻跟着买进去,多少都会有肉。钱不进场,别进来。大概率是要亏损的。钱进场,特征很明显,表现为板块个股大面积爆发,或者个别蓝筹拉出超大的阳线。以上特征是最安全的进场标志,也是短期利润最丰厚的一段。

10-09 09:59

万兴科技南京聚隆欣锐科技都属于前期疯狂过的超跌的次新股,今天表现都可以。有资金利用锋龙股份的四板在引导超跌次新股板块。

10-09 10:03

中国石油上涨2个点,对指数的贡献比较明显,也是我昨天说过的大蓝筹品种。

10-09 10:09

中国石油给力吧,这个可是我这几天一直在直播说的蓝筹品种,目前快4个点了,强不强。

10-09 10:15

15年股灾的时候,证金买入大蓝筹被套,2年以后,蓝筹大牛市出现,证金大赚。18年国家队自6月份不断买入大蓝筹,目前不少资金也是被套状态,未来会赚多少钱呢?多数人喜欢做小盘,喜欢今天买了明天赚钱做短差,但是两年下来翻倍的有几个。大智若愚的人,15年股灾买入蓝筹,17年大赚特赚。今年,很多人还在买入蓝筹,你嘲笑这些人很怂,很没激情,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你会为自己的无知感到后悔

10-09 10:22

次新股自5月份以后跌了5个月,大蓝筹自今年2月份一直跌到七八月份,从投资的价值来讲,谁更具有吸引力呢?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容易回答。

10-09 10:23

昨天跌100点,如果短期指数不能拉出四五十个点以上的大阳线,那么现在这种反弹就是你减仓的机会。9月下旬好不容易建立的多头趋势,一天就被打乱

10-09 10:32

中国石油节前我就重点说的票,昨天继续说,现在上涨接近5个点了,风口来了,大股一样可以跳舞


10-09 10:44

市场很差,但是节前说的中国石油继续开挂,目前5个多点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10-09 10:55

今天最强的品种是油气品种,这个品种自9月下旬就不断持续表现,所以,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在接下来反复的概率也是最大的。而这里面,中国石油是龙头,后期反复的次数和活跃的次数更多,也决定了这个板块能炒作多久。为什么中国石油我在节前重点解读,昨天继续解读,就是基于以上的理由。

10-09 10:56

热点持续性并不难观察,你只要每天留心那些上涨的版块,一段时间表现频繁的自然就是持续性好的,而这种持续性好的你参与进去,获胜的概率自然有就要高的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很多人想着学习一个指标,绝招抓住连续大涨的票,这本身就不现实,就算是成熟的交易系统,也是需要你每天观察盘面,进行筛选,找到最优交易策略的。

10-09 11:02

另外就是成熟的交易系统不会每天都给你买入信号的,市场好的时候可能会交易多一些,市场不好的时候,一个月好的交易机会也就那么一两次。如果你现在学习了缠论,学习了龙头战法等,然后每天都能找到交易机会,那么只能说明你的系统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所以,很多人看了几本书,看了某些人的博客,尝试去交易,结果发现并没有书中和老师讲的那么神奇不奇怪的


10-09 11:24

作为一个职业交易者,面对这种盘面的压力比这里看直播的99%都要大的多。然而,你选择的就是这碗饭,靠天吃饭,行情好的时候几个月就赚了别人几年赚不到钱 ,行情不好的时候,几个月不赚钱也是家常便饭。你们现在所面临的绝望和痛苦我也经历过,面对困难,你要么退缩要么继续前进,但是请记住,你选择一次退缩就会选择第二次退缩,也意味着未来你面对压力的时候会变得懦弱。你扛过去了,升华了,未来再度面对困难会更加兴奋,会更加觉得具有挑战性


10-09 11:30

早盘收评

盘中3个点说的南京聚隆涨停,节前说的中国石油今天盘中最高上涨5个多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尾盘50品种集体表现,观察拉升的力度,如果今日能拉升四五十个点,那么 昨日大阴线造成的恐慌就会被消除。下半年,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到蓝筹品种,蓝筹和次新股都在低位,谁的吸引力更大,这还用说。

10-09 13:33

先利用今天小幅反弹,将自己手中的品种卖掉一些。一般超级大阴线之后的反弹,大概率是一次减仓降低损失的机会。平安银行等蓝筹早盘尾盘拉了一波,午后逐渐走低,说明做多力量还是很弱


10-09 13:43

达刚路机 德新交运都是前期的一带一路的票,今天联动很明显。高位股资金不敢抄,开始炒作超跌品种,主要是围绕前期爆炒的品种。

10-09 13:44

宏达矿业涨停,今天第二个四板品种

10-09 13:58

节前和昨天看直播的话,一个票我是重点提及的,就是中国石油。而且这只股还是我的每日牛股里面给的票,只要你仔细看我的文章和直播,这种票不应该错过的。而且你看我直播重点说的票,都是买点很好的低位的票。这种票你们不去买,反而去打涨停,亏钱了怪谁啊!这么一个月以来,说的都是蓝筹低位的票,从最早的中兴通讯到后来的万科,这一波的石油,都是低位给了之后两三天就有肉的,这么稳定的赚钱机会没几个人去把握,反而想着做妖股赚快钱。一个月下来呢,我的这些票稳赚,打涨停不过是瞬间的快感,账户大概率是连续吃面的

10-09 14:15

广晟有色一波拉升三个点,这个是昨天说的票,理由是节前最后一天稀土大涨,昨天再度盘中活跃。

10-09 14:32

所谓的人气品种,就是能够对市场情绪起到一定带动作用的品种。比如稀土永磁,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是涨幅最大的板块,加上昨天盘中继续活跃,就具备了一定的人气。活跃度一旦有了,只要在接下来几天反复操作,就很容易再度带动板块的热度

10-09 14:39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只做那些能影响市场氛围的票,比如它的涨停能带动数十只个股跟风涨停,比如它的大涨能将板块整体带动三四个点的幅度并且影响指数。这些都是人气的标志,本质上就是钱进来的体现形式。
跟着大资金走,你能够最大的规避不确定性,而一个交易者账户能不能持续新高,不在于抓到几个大涨的票,而在于能不能长期的做到稳定的上涨。

10-09 14:53

中国石油这走势,只要接下来在5日均线上面继续站着,很可能会再度来一波加速的,原油期货近期很猛,本身自身的技术走势也是非常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