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9操作提示

?1,这根巨阴线的特点:放量,一阴穿5线,一阴吞六线。形态十分恶劣,必须认真看待。

2,回到15分K线图,多头本己做好了攻城准备,只待有效站上4000点,那么短期态势就非常漂亮。当券商向城内开始发炮时,发现国企改革、军工这些口袋里己装满钱的家伙,在往后撤,又没有人敢接替空穴。于是:1??先知先觉者见势不妙在4000点离场了;2??后知后觉者在跌破三角形支撑线时也跑了;3??犹豫者也最后在跌破颈线3838时逃了;4??只有迟钝者随主力溃退不离不弃。

3,箱体理论研判本周可能走势:小箱体衍生出的较大箱体4000一3838,跌破3838后的目标为3676,刚好是缺口上方,此处应有支撑,迟钝者可在此位加仓做T降低成本。以前已经说过,大箱体支撑失败是要创新底的,空仓者可观望,参与也是小仓位,不必冒险,就象前面说的,k 线形态恶劣,必须认真看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