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今日走势

?市场回顾:周二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后震荡下行,个股延续前日回调盘中跌幅进一步扩大,盘中银行、石油等板块再度护盘,但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个股呈现跌多涨少格局。午后银行、石油以及上证50个股再度护盘拉升,但难掩中小盘个股的大幅调整,市场二八格局明显。盘中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66.62点,下跌1.23%,深成指报收于10162.52点,下跌3.67%。

? ? 持仓策略:10%。

? ? 关注板块:证券金融板块、超跌板块。

? ? 投资策略:股指短期调整仍未结束,但在近期股指持续低迷过程中,我们不难看到,证金在此前曾表示在市场出现系统性或流动性风险时,会再次选择入市维稳市场,指数近几日的震荡调整对个股人气受到较大的冲击,盘中银行等金融板块的护盘想必也正是对市场的维稳。同时,从资金面来看,7月外汇占款的大幅减少带动降准、降息的推出,此外,近期央行不断在公开市场上采取逆回购释放流动性。从沪指来看,近几日的回落再度逼近前低,而在这一过程中中小盘个股已然出现较大调整,那么,在此点位个股或将存在一定的支撑,但操作上仍以轻仓为主,等待市场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