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015.10.27实盘直播-下午版
原文地址:2015.10.27实盘直播-下午版 作者:忢股丰登

? ? ? ? ? ? ? ? ? ? ? ? ? ? ? ? ?? 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本博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请锁定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 必须要学会点位定位,定位是最为关键的,只有定位好大方向,才能去抓好细节,做好个股;大盘与个股,必须双双做足功课,这样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温馨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本博)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

? ? ? ? ? ? ? ? ? ?【实时直播报,按F5刷新 内容】



点击此链接可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hongyun8668/blog_131552542.html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每周一谈上周,A股市场反弹速度明显放缓,高位震荡模式开启,市场分化格局凸显,不少短线资金选择落袋为安,应对政策兑现可能带来的市场回调。此前支撑市场反弹的一方面是市场本身长期盘整之后的预期修复,另一方面是消息面利多累积和重要会议引发的政策预期。而随着重要会议的召开,政策兑现预期增强,也使得不少热点遭遇获利回吐。不过上周五的“双降”利好增强了市场进一步反弹的信心。双降超市场预期,也打开了市场放松的预期,稳增长政策可能逐步加码。存量资金风险偏好会进一步放大,市场可能会加速反弹,但反弹加速过程中,市场仍由存量资金的风险偏好主导,盘中表现为对成长股、改革股的特别关注。总体来看,经过7月、8月的两次探底,当前市场处于一个反弹回升的过程当中,双降可以对市场产生一个稳定和促进的作用。由于当前市场本身所处的环境相对不错,双降带来的短期效应会是比较正面的。另一方面,随着本周五中全会召开和“十三五”规划的热议,操作上应关注政策面动态及相关题材性机会,朋友们要跟上节奏了。




13:03??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承压,整个大盘表现低迷,成交量萎缩。沪指在多次上攻3450无果后,就必须选择回调,通过震荡调整来进一步蓄力,因此预计短期行情依旧不太明朗,盘中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13:18?午后市场小幅回暖,医疗器械相关板块盘中发力带动创业板,三板跌幅逐渐开始收窄。但目前投资者对于市场还是严重缺乏信心,盘中反抽力度预计有限,切勿盲目进场。加上今日资金还是以疯狂出逃为主,所以盘中操作一定要小心谨慎,在市场不明朗之前,尽量少参与。




13:31? ?反抽过后一波小幅回落,市场今日走向难以把握。但是另一方面,朋友们还记得本博在前段时间时直播时告诉大家本博一直在跟踪的个股 002457青龙管业 吗,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今天逆势拉升涨停!当时明确告诉大家该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判断十分准确!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10.16直播图




13:50??大盘又是一波冲高后,在创业板逼近翻红时,再度回落,午盘相比早盘震荡剧烈,多头有意护盘。毕竟目前投资者的信心非常重要,若市场走出大跌行情,短期必将影响后市走势,那么近段的反弹将成为无用功。因此就像本博判断的大盘不会走出大幅下跌行情,但盘中震荡回调必不可免,不用太过于悲观。





14:08? ?进入尾盘一小时后,创业板顺势翻红,并不断突破上涨,就像刚刚本博分析的多头有意护盘,并维持投资者的信心。另一方面,盘面上军工、医疗器械领跑大盘,资金流入方面,主要以抢筹军工为主。而军工的行情本博前期也分析过了,盘中有不少机会,个股方面关注 600391 成发科技




14:20? ?市场进一步走强,沪指逼近翻红,深指上涨0.6%,创业板最给力大涨超2%,完全的大逆转。而朋友们,军工板块早盘一开盘本博就告诉大家盘中要关注了,送出的概念股 000547航天发展 午后盘中开始拉升,目前大涨近9%,有望冲击涨停!非常给力!继续加油!




14:40??大盘反抽后,开始小幅震荡,今日大盘再度上演神奇大逆转。而另一方面,近期李总(理)在河南考察期间,再度指出三农建设,农业板块近期表现不错。而特别是农业机械板块,个股方面关注 601038一拖股份, 该股目前以 农机及机械的自动化智能化为大方向,符合多方面政策支持,后市或将大概率走强。







15:00??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回升走势,早盘股指大幅杀跌,午后在题材个股的带动下,三线股指全线翻红,创业板指领涨市场,市场完成神奇大逆转。从当前市场来看,午后虽迎来反弹,但市场并未完全企稳,量能较之前有所萎缩,主力资金表现还是较为谨慎,预计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将延续。而目前操作机会将继续主要体现在相关题材个股,朋友们一定要跟上本博盘中对相关板块分析的节奏。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