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015.10.30实盘直播-下午版
原文地址:2015.10.30实盘直播-下午版 作者:忢股丰登

? ? ? ? ? ? ? ? ? ? ? ? ? ? ? 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本博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请锁定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 必须要学会点位定位,定位是最为关键的,只有定位好大方向,才能去抓好细节,做好个股;大盘与个股,必须双双做足功课,这样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温馨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本博)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

? ? ? ? ? ? ? ? ? ?【实时直播报,按F5刷新 内容】



点击此链接可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hongyun8668/blog_131553396.html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每周一谈上周,A股市场反弹速度明显放缓,高位震荡模式开启,市场分化格局凸显,不少短线资金选择落袋为安,应对政策兑现可能带来的市场回调。此前支撑市场反弹的一方面是市场本身长期盘整之后的预期修复,另一方面是消息面利多累积和重要会议引发的政策预期。而随着重要会议的召开,政策兑现预期增强,也使得不少热点遭遇获利回吐。不过上周五的“双降”利好增强了市场进一步反弹的信心。双降超市场预期,也打开了市场放松的预期,稳增长政策可能逐步加码。存量资金风险偏好会进一步放大,市场可能会加速反弹,但反弹加速过程中,市场仍由存量资金的风险偏好主导,盘中表现为对成长股、改革股的特别关注。总体来看,经过7月、8月的两次探底,当前市场处于一个反弹回升的过程当中,双降可以对市场产生一个稳定和促进的作用。由于当前市场本身所处的环境相对不错,双降带来的短期效应会是比较正面的。另一方面,随着本周五中全会召开和“十三五”规划的热议,操作上应关注政策面动态及相关题材性机会,朋友们要跟上节奏了。






13:06??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以震荡为主,临近收盘开始发力,整个市场在连续调整之后,开始表现出积极的一面。而午后大盘不断震荡向上,但当前格局来看,市场今日成交量明显不足,预计反弹上攻空间有限,操作上切勿轻易追高。





13:12 ? 午后市场一波上攻后开始小幅回落,大盘仍旧偏向于震荡。而另一方面,朋友们,本博在周一再次又送出一只成长股 002439启明星辰 ,这段时间你们把握了吗?今日长阳拔起,目前大涨7%之多,非常给力啊!没让大家失望,继续加油!也祝贺跟从我们一起操作的朋友们!附周一直播图,




13:28? ?大盘保持在较高位震荡,午后网络安全的一波崛起,再度带动题材发力,有关计算机板块的个股也纷纷活跃起来。但另一方面,盘中来看,大盘还是表现较为无力,投资者追涨热情不高,不过今日资金出逃较少,市场或将要趋于平稳了。个股方面还是可以继续关注多重概念的成长股 300254仟源医药。




13:46??沪指目前面临3400点的高阻力位,不会轻易就突破站稳,近期在3400点已经反复多次,但还是没有太多的做多动能,一个整数点压力,一个上方高位套牢盘,市场想短期改变格局并非易事。所以盘中只能通过不断震荡蓄力,在成交量没有效放大上涨的情况下,保持保守操作,切勿盲目追高。




14:02? ?午后的这波拉升,是由券商带动起来的,还是按本博的分析的那样,市场现在无意上,旨在维稳蓄力,所以我们操作切勿太过激进。而另一方,从资金走向来看,新能源汽车连续几日小幅流入了,随着政策的不断加码,后市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个股方面关注 600686金龙汽车。




14:28 ?一波上攻后,沪指站在3400点上方小幅震荡而后迅速跌破,盘中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成交量上相比前期有所萎缩,但是今日资金流入意愿较强了,大盘还是偏向于企稳了。而另外沉静已久的次新股今日也有资金开始进场了,后市行情有望上涨。个股方面我们关注 603223恒通股份。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上升的走势,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而后在题材个股和券商板块的拉升下,沪指午后一度站上3400点,但临近尾盘再度回落,三板小幅下跌收盘。分析认为,今日量能不足令大盘难以持续上攻。临近尾盘再度回落。短期而言,市场需要震荡回调来消化前期的获利盘和套牢盘,在量能未能明显放大的情况下,难以形成有效突破,预计区域震荡行情将延续。操作上紧跟市场热点,切勿盲目追高,静待市场明朗。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