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015.11.03实盘直播-下午版
原文地址:2015.11.03实盘直播-下午版 作者:忢股丰登

? ? ? ? ? ? ? ? ? ? ? ? ? ? ? ? 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本博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请锁定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 必须要学会点位定位,定位是最为关键的,只有定位好大方向,才能去抓好细节,做好个股;大盘与个股,必须双双做足功课,这样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温馨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本博)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

? ? ? ? ? ? ? ? ? ?【实时直播报,按F5刷新 内容】



点击此链接可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hongyun8668/blog_131554132.html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每周一谈上周,A股市场反弹速度明显放缓,高位震荡模式开启,市场分化格局凸显,不少短线资金选择落袋为安,应对政策兑现可能带来的市场回调。此前支撑市场反弹的一方面是市场本身长期盘整之后的预期修复,另一方面是消息面利多累积和重要会议引发的政策预期。而随着重要会议的召开,政策兑现预期增强,也使得不少热点遭遇获利回吐。不过上周五的“双降”利好增强了市场进一步反弹的信心。双降超市场预期,也打开了市场放松的预期,稳增长政策可能逐步加码。存量资金风险偏好会进一步放大,市场可能会加速反弹,但反弹加速过程中,市场仍由存量资金的风险偏好主导,盘中表现为对成长股、改革股的特别关注。总体来看,经过7月、8月的两次探底,当前市场处于一个反弹回升的过程当中,双降可以对市场产生一个稳定和促进的作用。由于当前市场本身所处的环境相对不错,双降带来的短期效应会是比较正面的。另一方面,随着本周五中全会召开和“十三五”规划的热议,操作上应关注政策面动态及相关题材性机会,朋友们要跟上节奏了。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受外围市场集体向好的情况下,三板小幅高开震荡向上,但由于量能再度萎缩,市场缺乏上攻动能,盘中开始跳水,临近早盘收盘,沪指勉强收涨。从早盘来看,市场依然没有改变当前弱势格局,多空分歧较大,盘中操作方向难以把握,我们仍需保持谨慎。




13:22 ? 午后市场继续保持震荡格局,整个市场仍然处于低迷状态,今日成交量萎缩较为严重。从目前市场的走向来看,目前新能源的概念还是值得去关注,从接下来的各方面政策来看,新能源新材料等都有望获政策的大力支持,相关概念股预计后市有望走强。个股方面我们关注 300207欣旺达




13:33 ? 次新股又是一波走强,带动大盘走强,但缺乏量能,三板涨幅仍旧有限。而盘面上,今日农业板块领涨,该板块一直跟踪本博的朋友们都知道,本博近期一直在强调农业的操作机会。在上周一送出的 002321华英农业, 今日强势崛起大涨近8%,进入完美收益期!也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上周一直播图,






13:55 ? 午后市场盘中还是以震荡为主,而目前大盘又马上进入尾盘最后一小时,近期的变盘节点。不过从今日行情来看,市场不会延续昨日的跳水行情了。而另一方面我们近期可以适当关注的就是物流板块了,除了双十一的到来带动的行情,其他政策方面也在不断扶持,个股方面关注 600270外运发展。




14:13??大盘一进入两点之后就开始跳水了,投资者目前对于当前敏感的时间节点过于恐慌,出现抛盘现象,导致市场跳水,三板再度翻绿。而近期本博也跟大家分析过了,近期的市场还是以区间震荡蓄力为主,短期内走不出大涨大跌的行情,但盘中操作难度很大,操作上尽量轻仓适当参与即可。





14:34? ?市场一波反抽后又迅速回落,可见当前大盘十分脆弱,每到敏感的节点必将会出现跳水。分析认为,市场缺乏热点,没有龙头板块带动行情上攻,导致赚钱效应不断减少,各方面的资金都在场外观望。而另一方面,影视业近期表现较为稳定,盘中可以适当留意。个股方面就是关注我们的成长股 300133华策影视





15:00??今日市场三大股指纷纷高开,不过市场量能较小,场内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大盘呈现宽幅震荡格局。临近收盘时,期指开启跳水模式,沪指再度下探,截止收盘,险守3300点。进入11月份的市场,将维持宽幅震荡整理之势头,由于场内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难以带动一两个蓝筹板块快速拉升,因此想要突破并站稳3400点并非易事。在市场没有放量上攻之前,短期预计股指将维持震荡调整的态势。随着利空消息不断被消化,中长线后市我们还是看好,因此朋友们在近期的调整中,对于我们的强势成长股可适当低吸。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