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到了5200后朋友们需要关注

?从大盘的走势看,突破5200后将面临相当大的阻力,不过短期内就有可能尝试冲击该区域,但前几次有可能非常反复,所以一般会有相当多的差价机会,灵敏的投资者不妨进行高抛低吸,没必要来回坐电梯。而午后的拉升也释放了三大信号:


第一、人气品种走强更重要,券商板块的走强总是要比银行股生硬的封板强,毕竟券商的人气还是很高的,而且随着国泰君安的即将上市以及一下两家券商的停牌,资本运作方面要有更多的机会展现也带来了一定的想象空间。再结合形态考虑,短线还是有比较明确的机会的。


第二、买盘踊跃虽然利空出来后大盘也被震了,不过目前市场的流动性也着实是旺盛,一有稍大的调整就会有资金进场,那么在这种推动力的作用下牛市一时也不会终止。就短期而言,由于下一批新股有大盘的国泰君安,想参与打新者就得大量配齐市值,所以本周买盘仍有可能比较旺盛。


第三、有主力借机出逃,上涨的过程中我们也要注意分化,比如一些信息的出现就是在提醒:频繁跳水和大范围的跌停就不说了,从涨停到跌停的情况再度出现以及有公司提前透露中报高送转,恐怕就绝非什么好现象了,因为后者的出现要么是主力的弹药不足信号,要么是想走的信号,在走之前借助跟风盘拉一把就跑。


今日小盘股的下跌与市场传闻以及投资者恐高情绪有很大关系。而这些往往是很容易被主力所利用的,因此而出逃的投资者或许随后几日又会后悔割在了低点。

?

大盘突破5000点后市场格局也将发现改变,前期大涨个股开始回落,而前期一直横盘滞涨或者率先于大盘调整到位的个股开始领涨,比如老张直播中追踪的东风汽车今天就强势涨停,而本周将有更多像东风汽车这样已经先于大盘调整到位的个股爆发涨停行情,那么投资者该如何挖掘?今天老张就为朋友们提前挖掘到一只先于大盘调整到位即将大涨的潜力品种,本周有望展开大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