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新股将激发更多精

下周新股将激发更多精彩

本周如果单单从指数运行上分析,应该算是一般。上证指数一个高位小阳线,上下都有引线。但是如果从个股运行情况分析,本周其实应该是一个非常牛气的一周。因为近一半的个股在本周收益非常不错。如果把上周的走势和本周的走势结合起来分析,那么结果又会更加乐观。

看点一:五重大利空A股牛气不断。

大量的资金源源不断地涌入股市,那些刚进场或者是进场不久的资金还没有真正吃到肉。只要管理层不出重大利空消息,那么他们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撤出市场的。也就是说目前的市场只要管理层不出重手,那么牛气还将继续。不过这种牛气不一定表现在指数运行上,更多应该表现在题材股的走势上。

看点二:下周看什么?

浦东国资整合有进展,从表面上看只是利好浦东企业。其实对于整合上海国资企业都将是一个重大推动。国资整合重点要找弱企陪优质资产和强强联手。国资整合中越是弱的企业如果能注入优质资产,那么就能乌鸦变凤凰。这是重组的铂金牌选择。其次就是强强联手。强强联手对于未来做大做强会有很大的支持,这是重组的金牌选择。因此选股的时候一定要找弱企,如氯碱化工。还有就是强势企业,如申能股份。国泰君安上市。目前持股国泰君安的企业不少,大众交通和深圳能源持股量最大都是2.53%。如果按照目前券商20元价格计算,那么两家的收益都在19亿左右。对于两家2015年的收益将会有很大帮助。其他几家持股不多,但是也会有很好的业绩推动。

看点三:5500再作休息。

从目前市场的大背景分析,虽然空方一直试图在结束牛市,但是怎奈市场牛气太重仅靠市场本身的一些作为很难终止牛市。以前造谣可以吓倒投资者,投资者普遍抵触。现在造谣成了帮助投资者抄底的好机会,投资者甚至喜欢造谣带来的调整。这种背景下,要想让市场趴下只有管理层。而从近期管理层对于牛市态度的暧昧可以看出,管理层对于牛市应该是爱多余害怕。技术上看5500点再作技术性休息比较合理。因为5000点一线震荡中进场的资金,或者说是换手的资金,没有500点的空间是不会满足的。如果消息面偏暖,应该还会更高一点。

看点四:不要面对着上涨整天想着跌。

资本市场讲究的是顺势而为。即市场向上坚决做多,等调头了再做退出。市场向下,坚决回避,等真正回头了再作介入。这就是空间操作法的28理论。不要想着永远能0进场,10离场。2进场,回8离场就是很不错的操作了。不要面对着大涨,整天愁眉苦脸、忧心忡忡。2007年牛市,券商出了一个大姐,2245清仓,结果让这家券商一蹶不振。2015年牛市出了一个券商所长,3400点就大呼小叫牛市很危险了。A股的投资除了资本市场理论之外,更多还有掌握中国的政治理论。如果不能很好地掌握这一理论,即使你资本投资理论研究再好也是白搭。道理?你懂得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