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条消息影响下周走势

?? 今天大盘在晚间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最终以上涨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现,高送转题材、虚拟现实、家居用品、触摸屏、全息概念、汽车电子等板块涨幅靠前;券商、参股新股、酒店餐饮、石油、旅游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11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小幅上涨。


? ?今天是周末收盘,大盘周线上收出中阳线,不出意外周线应该是冲高回落,显示下周大盘还有冲高,但冲高到3680点附近还将再次回落调整,但就此开启一轮新行情的概率也不大。目前整体也就是盘整格局”。


?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一是今天期指交割;二是下周有新股申购。今天收盘后,新股申购的时间将明朗,如果申购时间安排在下周三以前,下周初大盘还有抛压,大盘还将震荡,但后半周会走强;如果安排在下周五,下周初大盘还有冲高,但下半周会回落,所以,新股申购的时间决定下周大盘走势,但这个靴子落地,大盘还将再起升势,看高3800点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建议大家适当谨慎,但不建议空仓,整体持有一定的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