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又将面临变盘?

?? 昨天午后大盘先略为上攻,而持续震荡回落,盘尾又有所回升,午后整体上在早盘点位上方震荡,成交量却大幅减小。周二会否走低?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有利于减短阶段性调整的时间,但不利于突然转向向好。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后市推测:

?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较远,趋势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并且只是处于阶段性调整的前半段。

 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率也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调整为主。

 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放量大涨,但从成交量逐步减小的趋势看,一时难于转好。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还只是处于阶段性调整的前半段,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调整,并且一时还没有转好的迹象。至于今天,由于大盘还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则正常阶段性回调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