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接棒创业板?

? 周一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334,最低下探到4187,全天波动146个点,收盘于4333,高于4325,低于43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81家,平盘99家,下跌4家,量能715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49%,纳指上涨1.17%,标普上涨1.3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二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5美分,涨幅为0.8%,收于每桶59.3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6.7美元,涨幅为0.6%,收于每盎司1188.9美元。央行今起降息0.25个百分比;中俄两国将加快推进高铁能源等重大投资合作项目;中俄签署先进重型直升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证监会核发20家个股IPO批文;田中精机新股申购日;瑞达期货等21家公司预披露招股说明书;消息称3000亿美元撤离中国股市。


  指数昨日的高开的缺口被回补,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降息的预期上周五就被消化了。但中国股市的特点还是在昨日被表现了出来,追涨,前面本博提示过大家,5月9日前后是个政策面出台的时间点,4078附近有强支,并且提示高出来的越多,反弹的会越快,结果是不是如此,大家也看到了,盘面走势再次验证了安文文看盘操作规则的成功率,今天大盘压力位4350,4375,4400关口,支撑位4325,4275---4300区间,4260,本人观点这轮上攻到达4500---4600区间后会再回一下,操作上多加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