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有重大调仓动作?

?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沪市小幅低开,深成指微幅高开,随后两市均展开震荡整理的走势。创业板昨日波动也较大,低开后冲高回落宽幅整理趋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4387.33点,上涨11.57点,涨幅0.26%,成交3936.60亿;深成指报1518.94点,上涨7.85点,涨幅0.05%,成交4385.53亿。


  午后沪指小幅上扬后再次回落,创业板指也再次出现小跳水。盘面上,次新股涨停潮进一步扩散。有业内人士指出,次新股募资充裕,并购拓展有优势。一般而言,三类次新股具有外延式扩张潜力,第一是盘子偏小,现金流充裕;第二是有民营背景;第三是所属行业属于免审或快速通过行业。而在目前的市场中,一旦出现外延式扩张,往往引起资金热捧,股价飙升,这成为投资者掘金宝地之一。ST板块、机器人、充电桩、通信设备涨幅紧随次新股板块。个股方面,世纪星源、TCL集团、神剑股份等近150只股票涨停,乐视网、中文在线、京天利等跌幅居前。


  ?主要指数依旧起飞于各条均线之上,并且伴随着成交量从反弹开始逐步的放大来讲,量能的补充是对指数继续反攻的有力支撑。并且在该次改革牛的进程中,政府每日频频出台利好消息进行刺激,因此短期内大盘不会有大的波动,定会在受益股的轮动下带动指数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