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调整不影响大趋势 国企混改要王者归来?

小调整不影响大趋势 国企混改要王者归来?


大盘

在连续多日反弹之后,昨天创业板指数小幅收阴调整,但还是处于上涨趋势中的正常回踩,周四注意分时支撑关注1950点附近,分时阻力1970点附近,站稳阻力后,有望继续向3200点附近反弹。 短期大盘支撑3230点,强支撑3215点附近,不跌破强支撑3215点前,大盘都属于震荡反弹趋势,只是因为市场缺少热点、成交量和人气,导致股市处于纠结的窄幅震荡中,只有放量中阳线才会激活行情,否则还是维稳的鸡肋行情。


操作策略

近期都是局部性的部分强势股的短线行情。稳健投资者可以控制好仓位,观望等待为主;短线投资者可以对短期快速冲高品种可逢高卖出,对低位企稳放量上涨的优质品种、和两会热点个股,则逢低逐步加仓,等待轮涨机会。 热点上暂时关注深圳上海国企改革、PPP概念、国防军工、电力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次新股等。


财经要闻摘要

1、深圳国企改革:深圳市国资委已将2017年定为深圳国企“资源整合年”,市国资委将全面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整合重组,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股有望爆发。标的:深深宝A、深物业A、深中华A、天健集团

2、PPP资产证券化首单花落首创股份(600008)和华夏幸福(600340)

点评:利好标的股:首创股份(600008)、华夏幸福(600340)、蒙草生态(300355)

3、电改概念:全国电力体制改革座谈会中提出要加快改革速度,标的股:涪陵电力(600452)、文山电力(600995)、合纵科技(300477)、北京科锐(002350)

4、航运:BDI反弹50%重回1000点上方

点评:自2016年12月14日之后,重回1000点上方,较2月中旬时的低位累计涨超50%,利好标的股:中远海控(601919)、招商轮船(601872)、中远海特

5、国防军工:韩国国防部以及驻韩美军确认,“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已运抵韩国,双方将尽快完成部署,导致紧张局势持续升温,A股国防军工板块有望迎来持续性的炒作机会。标的:北方导航、中兵红箭、四创电子


热点关注:深赤湾A、武钢不锈、一汽夏利、首创股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先学习;按照内训的买卖战法分析操作)


新股申购

华瑞股份:申购代码300626。泰禾光电:申购代码732656


重要公告

中国铁建(601186)子公司中标52亿元PPP 项目

格力电器(000651):与珠海银隆关联交易获股东大会通过

中材节能(603126):中建材与中国中材重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炬华科技(300360)预中标南方电网1.2亿元项目

中钢天源(002057)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增持

梅雁吉祥(600868):2016年净利同比增约2.5倍

先导智能(300450):一季报预增60%-90%

天目药业(600671):汇隆华泽拟继续增持3%-5%股份

二六三(002467):获控股股东增持0.43%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