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后放量可攻 A股迎来突破契机

利空出尽后放量可攻 A股迎来突破契机


大盘


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靴子终于落地了,从凌晨2点公布此消息后,外盘股市、金价、原油、铜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说明利空基本耗尽,因此今天A股市场也有望借助利空出尽的利好刺激迎来一波反弹上涨,指数站稳3256-3264点后,则有望向3290-3300点一线上涨。盘中的短调下跌反而是介入的好机会。


操作策略


昨天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表明中小盘股的炒作机会还在,而且昨天PPP概念、环保生态、水泥、次新股、涨价预期股都出现了异动上涨,今天可以继续关注相关机会,另外,黄金概念、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网游、AR虚拟现实、高送转等也有轮动上涨机会。多关注近期走势活跃、逆势抗跌或者逆势上涨、近期有异动放量迹象的个股。


财经要闻摘要


1、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外盘涨声一片:北京时间16日凌晨2点,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0.75%-1.0%,这是美联储自2016年12月后再度加息,预期2017年至少加息4次。但是消息公布后,美国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现货黄金、国际原油均大幅上涨,说明利空因素已经被释放。

2、央视315晚会摘要(1)、百科网站成虚假广告“垃圾站”(包括网宿科技(300017)、东方网力(300367)、拓尔思(300229)、众信旅游(002707)、四方达(300179)间接参股);(2)、“三无体检队”魔爪伸进几百所学校;(3)、一些饲料企业瞒天过海地在往饲料中非法添加各种“禁药(中牧股份(600195)中枪);(4)、有棵树售卖日本“核污染区”食品(汤臣倍健(300146)、建研集团(002398)全资子公司是有棵树二股东,金达威(002626)撤销对有棵树收购);(5)、晚会现场曝光支付宝人脸识别漏洞(利空人脸识别概念)

3、钛白粉:钛白粉企业一季度盈利有望超预期

点评:3月15日华东区金红石型钛白粉每吨再次上涨300元,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叠加需求旺盛,钛白粉价格持续走强。标的股:龙蟒佰利(002601)、安纳达(002136)、中核钛白(002145)

4、AR:科技巨头接连布局增强现实产品

点评: 标的股:水晶光电(002273)(投资智能HUD厂商光晕科技)、苏大维格(300331)(成功研发用于AR的纳米波导光场镜片)、四维图新(002405)(旗下图吧开发了车载智能导航HUD终端)

5、半导体:半导体行业持续高景气 集成电路迎强需求

点评:智能硬件 和智能设备 的快速发展,对集成电路(芯片 )的需求形成了强势拉动作用。标的股:上海新阳(300236)、士兰微(600460)

6、人工智能:由于看好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广阔的商业应用前景,目前全球多家巨头争相介入布局。标的:四维图新、均胜电子、启明星辰


热点关注:蒙草生态、湖南黄金、继峰股份、莱克电气(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先学习;按照内训的买卖战法分析操作)


新股申购


圣龙股份(603178):申购代码732178。欧派家居(603833) :申购代码732833。


重要公告


申通地铁(600834):重组拟收购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资产

襄阳轴承(000678)披露控股股东混改进展

天齐锂业(002466):孙公司拟16.6亿扩产锂精矿预增产能134万吨/年

银鸽投资(600069)实控人变更为深圳市鳌迎投资管理有限公


业绩与增减持


三聚环保(300072):拟10转5派2 一季度业绩预计翻倍

宁夏建材(600449)2016年净利润大增近两倍

卫星石化(002648) :一季报预增逾80倍

合力泰(002217):一季报预增约2倍

新黄浦(600638)获领资投资三度举牌 持股比例达15%

达刚路机(300103):东英基金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九鼎投资(60005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耗资1.2亿增持300万股公司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