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深V志在高远,超级热点再添新成员

指数深V志在高远,超级热点再添新成员


受建设雄安新区消息的影响,今日早间大盘高开,随后市场震荡向上,但在3260点附近再次遇到压力,不过市场情绪高涨,踏空资金纷纷流入中字头个股、次新股、人工智能、锂电池、上海本地股等其他的题材股中,使得大盘围绕3260点恒横盘震荡后,继续上涨,最终以3270.65点报收,日线收出高开高走的光头中阳线。


从日线形态上看,周三股市强势放量中阳,大盘成功实现V转;而且成交量放出近一个月以来的最大量,说明场外资金开始入市,股市有望提前结束调整,进入上涨趋势中。后市指数有望继续上涨,直接挑战3225-3335点附近。


热点板块监控:

周三市场最大的风口当然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改热点出现了明显的涨停潮,周三共118只个股涨停,其中雄安新区涉及的概念股就涨停了88只。如,冀东水泥、华夏幸福、河北宣工、京汉股份、唐山港、金隅股份,保变电气,首开股份,天津港,巨力索具,廊坊发展,四通新材,长城汽车、庞大集团,建新股份等多股涨停。


另外,受益于新区的开发建设,边缘概念股也有不俗的表现,像环保板块,建筑板块、PPP概念、装饰园林等板块均有不错的上涨。 环保板块中的先河环保,博天环境,上海环境,碧水源涨停;蒙草生态也一度涨停。园林以及PPP中的东方园林、美尚生态,森特股份,铁汉生态,棕榈园林,乾景园林涨停。


第三,题材概念股中锂电池板块、次新股也有企稳反弹迹象。锂电池板块中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中国动力都涨势明显;而次新股的东方中科、中持股份直接涨停!

还有,随着消息逐步明朗,很多新的个股也涉及到雄安新区概念。比如,国中水务(600187):保定涿州市城市污水处理厂由国中水务全资控股子公司涿州中科国益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


渤海股份(000605):据公开资料显示,渤海股份子公司嘉诚环保在雄安新区拥有安新县三台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还有,新洋丰(000902):日前,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在河北徐水开工建设新的复合肥生产基地,现在大型生产车间及原料、产品存放库等已初具雏形。


雄安新区的新成员还有300119瑞普生物、300522世名科技、中科曙光、天成控股、华西能源、世纪星源等。


周三涨停的很多股都会在周四周五出现分化回调。因此周四不能盲目的去追涨操作,周三追涨的个股,周四上冲无力反而可以逢高减持止盈。多关注既有热点消息刺激,本身又处于上涨趋势,下方支撑强,上涨阻力小,底部有成交量持续放量建仓的个股。还有,大盘趋势既然再次转强,很多个股也会慢慢止跌反弹,不要轻易的割肉低位股,应该等待个股反弹后在逢高离场。


周四市场,超级热点会出现分化,但强势股还是会继续上涨,同时高位窄幅震荡修复后,指数会继续向3300点以上上涨,也会有更多的热点板块开启补涨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