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只是表象 警惕反抽再回杀

超跌反弹只是表象 警惕反抽再回杀


大盘

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之后,周二大盘在3200点以上可能会出现超跌反抽修复,大盘反弹的第一个阻力位置在3240点附近,强阻力在3260附近。在日线顶背离的下降趋势中,这种急跌后的反弹行情稳定性差,非常容易受到抛压盘和消息面利空的影响而重新转跌,所以大盘还是有反弹后冲高回落的风险。而且大盘一旦跌破3200点,还会继续向3135点-3155点点的强支撑区下跌。


操作策略

如果大盘周二出现反弹行情,那么手中的个股,利用周二超跌反弹机会,应该尽快的逢高离场规避,尤其要规避高位股和低位弱势破位股。周二的反抽只是下跌趋势中的一次修复性反抽,操作难度,可以不开新仓参与,如果想轻仓参与超跌反弹建议大家关注这两日在低位逆势放量上涨或者周二可以率先形成阳包阴的个股。如果大盘持续走弱,有再次跌破3200点的风险,被套的个股可以先减持高抛,等待市场完成下跌后,再去找机会低吸。


财经要闻摘要

1、广东银监已下发“三套利”自查问卷 最快周三进场检查:广东银监局日前已经将“三套利”银行自查表下发到辖内银行,共涉及监管套利、空转套利、关联套利三大部分,要求尽量在周二就提交自查问卷,且表示最快本周三就可能“进场检查”

点评:银监会行动迅速,A股市场资金压力进一步承压,请投资者远离近期闪崩的股票。

2、深交所:强化上市公司监管,加强对“高送转配合减持”、“铁公鸡”、“忽悠式重组”、“清仓式减持”等市场乱象的现场检查;完善市场化并购重组和退出机制;推动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加快创业板改革。

3、国资委成立支持雄安专项小组央企要率先投身新区建设。

4、一季度GDP同比增6.9%,增速创一年半来最高。

5、北斗:今天国防科工局发布《2017中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标的:中国卫星、振芯科技、北斗星通

6、军民融合:近日中航工业与四川省政府签署了《加快推进军民融合航空产业基地建设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支持在川布局重大军民融合产业项目,标的:海特高新、海兰信、高德红外

7、电竞:亚奥理事会与阿里体育17日上午联合宣布,将把电子竞技加入2017阿什哈巴德室内武道运动会、2018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标的股:大唐电信、恺英网络(002517)、中青宝、吉比特

8、铁路基建:铁总就推进雄安新区铁路规划建设举行会谈

点评:标的股:康尼机电(603111)、鼎汉技术(300011)、中国中铁(601390)

9、核电:核产业潜在产值达万亿级

点评:标的股:浙富控股(002266)、台海核电(002366)


热点关注:中青宝、浙富控股、上实发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先学习;按照内训的买卖战法分析操作)


新股申购

周大生(002867):申购代码002867,申购上限2.15万股,申购价格19.92元。


重要公告

博雅生物(300294)拟定增10亿元用于血液制品智能工厂建设

海洋王(002724)拟1.2亿元控股浙江沪乐拓展舰船照明

新力金融(600318):披露六安淮南项目自查结果控股股东拟增持

同方股份(600100):近16亿收购联交所公司中国医疗网络股权将成第一大股东

科达股份(600986):入股共享电动单车服务商蜜蜂出行

莱茵体育(000558):抢抓杭州亚运会机遇,萧山打造体育小镇

云南城投(600239):拟不超27亿收购银泰旗下地产项目


业绩与增持

韵达股份(002120):2016年净利同比增长120.87%。拟10转2股派1.17元

荣盛石化(002493) 2016年净利润增逾4倍拟10转5派1.2元

润邦股份(002483):2016年业绩同比翻倍拟10转6派1

山鹰纸业(600567)一季度净利润增长615%

红星发展(600367)一季度净利润增逾6倍

中粮糖业(600737) :2016年净利同比增近6倍

长安汽车(000625) 2016年盈利103亿元拟10派6.42元

申通快递(002468):2016年净利同比增长64.96%,拟10派1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