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意跳水泄露空头阴谋,魔咒日或将华丽转身

周三股市低开低走单边下跌,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了1.5%,沪指重新跌回2700点,阴线实体完全反包了昨日的反弹阳线;今天是权重蓝筹股主跌砸盘, 保险、房地产、旅游、建筑建材、煤炭、酿酒、钢铁等主跌; 受到大盘股砸盘的影响,题材股也全面熄火了。 好在这次下跌没有形成恐慌盘,这是值得庆幸的。


市场有传闻:川普团队拟在9月7日宣布对华开征2000亿美元的25%关税!将分两波执行,第一波为800亿,第二波直接1200亿!其实在今天早盘策略中,老马就已经给大家说了“周三因为的利空是要回调的,不要追高,周三周四回调后,去低吸”。


首先要弄清楚周三阴线下跌的性质;它不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只是从属于自7月25日以来的5浪下跌中的一跟阴线,而且还是处于2653点这个5浪低点还有效的情况下的一根回调性质的阴线。


其次,最近的妖股乐视网、德新交运依然还是涨停的,在昨天盘后分析中,老马曾经给大家讲过“乐视网是游资接力拉抬出现的妖股行情,也是短期游资操作热情的风向标”;其实这些敢死的私募游资是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最为敏感的。


而今天乐视网、德新交运继续保持高位的强势,就说明了这些最市场风向最为敏感的短线资金并不认为市场有不可控的风险。


还有,最近两周以来,市场在没有特殊利空的情况下,市场每次大跌、甚至盘中技术跳水后都有国家队资金入场护盘,拉升指数指数,维持市场成交量和人气;现在利空真的要来了,国家队资金不可能临阵脱逃,而今天的确任由市场下跌,毫无动作。事出反常必有妖!


周三阴线是空头借助“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预期”这个利空,进行的最后一次宣泄;是近端时间以来多头盈利资金在一致性利空预期背景下的一次高抛止盈动作;本次下跌后短期利空基本出尽,市场信心会逐步恢复了;空头也会逐步转多。


从时间周期来看,今天是第五浪下跌波段的第31天,已经是5浪下跌末端的变盘周期了;按照震荡市场的交易原则来说,周三阴线后再次超跌大反弹的机会是大于风险的;是否跌破2653点已没有任何意义啦。


多数人,行情越涨胆子越大,行情越跌,胆子越小; 这种思想,在行情顶部容易满仓被套; 而在下跌行情末端就会踏空。要知道:真正的底部均出自困境反转。


简单说: 周三借助利空的下跌是诱空,今日下跌后周四周五或成为观望资金一次绝佳的入场时机。


周四早上低开惯性下挫后,一旦企稳,就可以趁机低吸开仓啦。目前可以先把抄底仓位控制在三四成以内;等待底部完全确立了,再去低吸。当然了,对市场完全没有信心的投资者,即使不敢参与当下的抄底操作;也不要因为过分恐慌看空而胡乱清仓。


现在只在活跃的板块中选择活跃的个股;尤其是自8月7日、8月20日以来,出现过长阳线或者涨停异动,但近期震荡缓升,涨幅较少的个股,更有短线机会。活跃股一旦率先出现阳包阴的止跌信号,或将率先开启新一次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