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接力资金回归,节后行情一个字“涨”


今天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以小阳线笑脸迎接假期。早上开盘后指数略有震荡回落,便再次展开涨势,沪指几乎以最高点收盘于2821点;创业板指午后也有一波跟涨走势,重回5日均线上方;沪深三大指数依然还是以小阳线报收;表明股市短期的强势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周五市场上涨的直接动力还是来自于大金融和基建股;保险、银行、有色稀土、铁路基建、建筑板块等领涨;而午后市场回调也源自于这些权重大蓝筹股的回落。其中,攀钢钒钛再度冲击涨停创恢复上市以来新高,带动资源股大幅上涨,鹏起科技、金力永磁、包钢股份、宏达矿业等多股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热点也在向外扩散。盘中除了餐饮酒店、物流、食品饮料、医药等大消费股继续拉升之外,之前迟迟未动的汽车股、半导体、无人驾驶、空气治理、海南自贸区、次新股等一众中小票股也出现了跟风上涨;次新股股中雅运股份、科创新源、亚普股份、宏川智慧、锋龙股份等多只股票涨停。


既说明权重已经无法独撑局面,也说明了更多的资金开始关注这些中小盘潜力股的反弹行情;这对节后市场舍弃指数行情展开个股行情是非常有利的。


在9月1日老马在《多头决战在所难免,9月将迎倒N型华丽转身》的文章中,就给大家提示了,9月行情就要上涨,而且缓跌后市场启动很可能是急涨模式;市场果然在9月18日自2644点以一根放量长阳线迎来了日线反弹行情;当日也在标题为《咸鱼翻身两类股接力,扎实底部开启反攻梦想》的文章中,明确提示了反弹行情的到来。


现在大盘量增价涨站稳了2800点,反弹行情丝毫没有想终结的意思,创业板为主的中小盘股在周四宣泄空头情绪的调整后,也基本调整到位,周五创业指分时走势是N字型进攻形态;因此,国庆节后对行情的观点只有一个字——“涨”。

恭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安全出行,享受闲暇时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