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小机会大跌大机会,告别18拥抱19



券商和白酒是稳定今天盘面的主要功臣;今天上午是券商最先带动市场反攻的先锋,奠定了今天维稳行情的主基调,国海证券、哈投股份、国投资金等涨幅居前;午后白酒股接过维稳的大棒,贵州茅台一马当先大涨5%,百润股份的表现也很抢眼。

当然了,其他的题材如:卫星导航、5G、自贸区、汽车零部件等也有反抽拉升;只是因为成交量不足,无法带动大盘走强;只能算是今天行情的点缀。整体上个股涨跌参半,全天都是比较稳定,算是平稳的红盘收官。与我们早盘策略中今天平稳红盘收官的判断基本一致。


回首2018年,我们悲催A股从年头跌到年尾,沪指从年初3314点开局,到今天2493点收官,全年跌幅-24.59%;从最高3587点到最低点2449,跌去了1138点。深成指年跌34.42%,创业板年跌28.65%。全年剔除新股之外,年涨幅超过20%的股票只有76家;年翻红的股票至有216家;而年跌幅超过50%的多达506家,全年跌幅超过20%的股票数量更是多达2698家,翻绿3234家。


今年算是A股的至暗时期;好在一切要过去了。


昨天中石化急跌和假期效应都给A股起到了助跌的作用,但A股依然跌幅有限;有很强的空间换时间的意思,就是加速下跌反而缩短了A故股的调整的时间;下跌动力明显减弱,再往下跌技术上的背离就很明显了;所以节后前两周多头有望组织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


当然,节后突然跌破2449点,也没什么问题,股市历来都是涨跌轮动的,从辩证思维的角度讲,小跌小机会,大跌大机会,不跌没机会。


只有跌透了才能重新起牛市;现在多数资金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股市,无论是内资,还是外资,一旦大盘跌破2449的政策底,必然会扑向这个黄金坑吸筹;毕竟再跌只会距离真正的底部越来越近;而且便宜的筹码越来越多。 随着2019年大规模降费减税,刺激内需基建,A股入富以A股入摩扩容;2019年的A股是值得期待的。


最后:老马提前预祝股友们,元旦快乐,安全出行,注意保暖防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