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回升,反弹未完!

成交终于开始回升了,在连续两天不到9000亿的成交之后,今天再次接近万亿的成交量。最近个股延续性不好,核心原因就是成交量不足,后市成交量如果还能接着放大的话,那么个股延续性也就快回来了!

技术上,目前上证指数最强的支撑就是3520点,现在指数在这个位置呆的时间越长,这个位置的支撑也就越强;同样,呆的时间越长,也越不允许阴线实体击穿这个位置!最近的盘面是大伙轮流反弹,昨天是光伏,今天又轮到锂电了,暂时还看不清楚后市方向。当然,目前的技术构造出现热点也很难跟进,不如就地趴着震荡,等着均线系统重新粘合之后,市场才有可能出现系统性机会。

今天的涨停家数又是冰点,不过反弹应该是还没有走完。这轮反弹开始的时候咱们就分析过,反弹的过程应该很慢,实际进程比我们想像的还要慢……下周应该还会慢慢向上弹一段,耐心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