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开始有压力了!

指数今天依然延续了前几天的反弹,还是磨磨唧唧,今天又涨了7个点!盘中一度突破3600点整数关,可惜收盘没能站稳!
盘面上依然是前期的特征,一天换一批演员,今天领涨的又换成了低估值的保险银行加上昨天被砸的煤炭。而昨天领涨的电力等板块又不见了人影,这跟我们之前分析的结果基本一致。目前这个阶段,不太可能出现像样领涨板块,一切要等三季报过去之后才能有眉目。指数上也不会有太大的空间,本次反弹我们最高也就能看到3650点。今天已经一度攻击了3610点,短线指标已经慢慢开始走到高位了,估计后市就算还有高点指数也离再度出现回踩不远了。目前看上证的支撑依然是位于3550点跟3520点,后面回踩不击穿支撑位就可以了,要求不算高!
总结一下,之前的观点不变,指数在本月应该就是一个箱体震荡的格局,上方压力3620点到3650点,下方依次是3550点跟3520点。系统性机会的出现应该在月底或者月初了,等那时候把均线粘合好,量能温和放大之后板块才有看点,现在依然看不清楚板块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