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点,即将出现!

一大早,央妈奶了一口:



指数也重启升势,延续了之前的反弹态势,今天也创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不过,从盘面上来看,这次的反弹可能在本周迎来一次考验……

技术上,指数虽然反弹,但依然没能突破3620点,这个点位跟30日均线依然将对指数形成压制作用。本周三是时间窗口,指数不能放量的话很可能在那前后出现本次反弹的小高点,目前支撑依然是3550点跟3520点。其实就目前这个盘面来看上去也是白搭,成交量勉强够一万亿,板块延续性乱七八糟,上去也得被揍下来……后市指数再来一次60日均线是大概率事件,大伙依然得有点耐心。从时间上来看,十月的最后一周出现像样涨势的可能性不大,等三季报落地跟米国的议息会议落地之后,指数再向上则更加有利!

今天又是两家新股破发,创业板N可孚医疗及科创板N凯尔达今日上市,竞价双双低开破发。虽然后面盘中又拉上去了,没让打新的亏钱,不过打新的逻辑可能真变了,估计是因为询价新规落地后,新股打新估值高了不少,没有一二级市场套利机会了,破发可能以后估计要经常见到了。不过这事影响不大,香港那边新股也经常破发,随行就是了……
总结一下吧,行情短期内不会有什么大机会,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风险。后面指数应该还有一次回落60日均线的机会,不用着急。等过了十月,再熬过议息会议,日子慢慢会好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