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然,又怂了……

上周五激动人心,今天又被港股带的冲高回落,整个市场跟我上周五描述的差不多:



不知道大伙找到被“蹂躏”的赶脚木有……

聊聊今天的盘面吧,先看板块,上周五大涨板块都不见了,跌的最多的就是上周涨的最多的旅游板块。上周判断指数应该不会太快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领涨板块不行,这是今天的再创新高的神酒的K线图:



上次在第一个圆圈的位置上启动,拉动指数上涨没有什么问题,可是现在这个位置上再充当行情的龙头怎么看都有点牵强……再看看创业板,“天山怪物”被特停之后市场的情绪明显受到的影响,今天的涨停的个股只剩下两只了。指数今天也几乎是各个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跌幅达到1.07%,这个指数在经历了了上周的激情时刻之后,现在显然是退潮期。想要重新聚集力量显然得需要时间,而且还得不短的时间。今天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儿,收月线!从月线上看,只有上证指数是个小阳线(比小阳星大一点点),其它重要指数其实都是收阴线或者阴星,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行情目前在这个位置依然是个震荡整理格局。而且后面想走出像样的行情一定要进行板块切换的动作,指望现在这些板块可能有点费劲。

总结一下,周五已经提示过大伙了,那根阳线不像是什么启动行情的阳线。整体来看指数目前依旧是个震荡整理格局,后市想突破必须放量换冲锋队!当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急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