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初步启稳!

指数今天早盘延续了昨天的跌势,在酿酒的带领下,下探了60日均线。午盘过后,行情逐步启稳,指数也探底回升,最终收盘收在3300点上方。

从昨晚的外盘表现跟消息来看,本次下跌的原因我们基本上可以下定论了。就是由大酱油故事讲不下去而引发的抱团股筹码松动导致的调整,从今天的盘面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下跌最多的板块又是大酒瓶,而这两天指数在调整的过程当中我们注意到除了一堆高位白马在下跌,盘面上其它的下跌力量并不强大。

指数方面,由于各指数的失真度都比较高,我们重点参考全部指数的表现。其实从全部指数上看,指数依旧是个箱体震荡的格局:



只不过现在这个箱体的震荡幅度有所加大,后市只要能修复均线,行情的大方向依然是向上的概率大。只不过,在向上之前,大白们需要启稳,而主力必须在其它的攻击性板块上做好自己的功课,行情才能重新出发。现在这个阶段,大伙依然要密切关注主力的资金动向。当然了,大白马们也不是所有品种全部完蛋了,有些可能真的是涨到头了,可有些品种也是趁着这个乱劲洗洗盘,这一点后市大伙要认真分辨。

总结一下,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指数有启稳的迹象,只不过行情想涨后面就得费点劲了。一方面要把均线先修复了,另外一方面得则需要一个引爆点,现在看这些条件还都不具备,耐心等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